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涵涵太陽下的光輝400字作文

涵涵太陽下的光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是詩人,無法用優美華麗的語句來形容;我不是作家,不能用生動形象的語言來稱讚。這一切,都只為了你——張韶涵。 

  你是一個天使,金光閃耀地出現在繁華的娛樂圈中。無論人海茫茫,你的出現必會光彩奪目。在黑暗中期盼了那麼久,終於你那嬌小而堅強的心,照亮了那黑暗,成了燦爛的曙光。 

  好久沒上網,沒看到你。一看到你那照片,一股親切感湧上心頭。沒錯,你總是那麼可愛,百變小天後。你已經開始長大了,從可愛的韶涵成了現在渾身散發著美麗的天後。 

  我總在盼望着你的電影,你的專輯,你的新歌。那種盼望就像一株小芽,在我心田萌動。破土而出。在學校里,學習的確很辛苦。但是,我總能在陽光下看到你,看到你站在舞台上的堅持不懈。 

  你還總像個孩子,有着自己的小脾氣,愛哭,愛鬧,愛笑,可這也是我們涵迷愛你的理由。純真,不做作。不論,娛樂圈以後出現多麼耀眼的明星,但是在我心中你才是真正的太陽! 

  涵涵,我不得不說:喜歡你沒道理!

涵涵太陽下的光輝 標籤:黨的光輝作文 人性的光輝作文 夕陽下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