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樹500字作文

爬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件有趣的事,我也不列外,去年就有這麼一回讓我感到非常有趣的事,你們一定也想知道是什麼事把?那就跟我來吧!

  那天是陽光明媚,萬里無雲。今天爸爸把電腦的密碼給改了,我只好獨自一人在家裡看電視,可是看着看着就覺得無聊起來,心想!再看下去也沒有用,就把電視關了拿着鑰匙到了院子里去,可到了那裡才發現這裡只有一些大樹、小樹、花和草,更沒有什麼好玩的。只要回家我的哥哥卻來了,他看着我沒精神的樣子就知道是我沒玩的、無聊。於是他走了過來說:“是不是很無聊,沒有玩的呀!”我無精打采地說:“是啊!”他又說:“無聊就一起和我爬樹把!”聽到爬樹這兩個字我立刻精神了許多。可是想了想說:“我不會爬樹呀!”哥哥又說:“我教你嘛!”說完哥哥找了一棵比較矮的樹,先示範爬了一下,又說:“先把手緊緊的抓住,然後腿也往上蹬,如果有樹杈你就抓住撐上去。”於是我照哥哥的話試了試卻還是怎麼也爬不上去,心裡不由的又無聊起來。可哥哥有說:“手在使勁一點,腳也使勁往上蹬,多爬幾次就會爬了。”於是照着他的方法多爬了幾次,又一次成功了接着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的成功了。哥哥說:“現在可以去爬真正的大樹了。於是他把我帶到了一棵十來米高的大樹下讓我爬。我慢慢的爬了起來,常常緊扶着大樹,等力氣有了再爬。足足用了30分鐘我終於爬上去了。坐在樹杈中間,心裡突然有了從未有過的喜悅。

  今天,我很快樂,因為我學會了爬樹。 



爬樹 標籤:爬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