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樹800字作文

爬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放學很早,我去胡琦的外婆家找她玩。正當我們不知道去哪兒時,胡琦說:“這次咱們去學校玩吧,花園的梅花都該開了!”“哎!知我者,莫若胡琦也!我也是這麼想的!”我驚喜地說,“那咱們就快出發吧!走?”

  到了學校,我對胡琦說:“咱們先去玩一會兒雙杠吧!”“好啊!”胡琦一口答應。

  我們爬上雙杠,我抬頭一望,一根大樹枝正好伸過雙杠。我突發奇想:為何不順着這根樹枝“滑”到樹上去玩兒呢?可望着這根樹枝我又犯難了,在我眼中,樹枝似乎越變越細,好象一用勁就會折斷似的。對!我不能冒這個險,如果樹枝一斷我可就一命嗚呼了!

  不過我可不會這麼輕易就服輸。哼!不能滑下去,我總可以爬上去!“胡琦,快下來!咱爬樹去!”

  “一二,加把勁,一二,加把勁……”知道我倆在幹什麼嗎?嘿嘿!我倆正在搬石頭呢!因為本人“海拔”不夠,所以只有搬石頭來“增高”嘍!

  哈哈,我“唰、唰”地向上前進,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心部位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的手心冒出了冷汗,眼看就要摔下去了,我急中生智,雙腿環住樹榦,終於“安全落地”……

  既然往上爬不行,那還有什麼辦法呢?我冥思苦索,終於……

  “胡琦,快過來!”“哎!你是不是又想到什麼餿主意啦?”“我是有主意,可不是餿主意,此乃妙計也!”“別賣關子了,快說!”“咱們可以……”

  下面,計劃開始實施啦!我找到一根粗壯的樹枝開始行動,我雙手環住樹榦,雙腳也蹬上樹榦,左腿使勁往右走,右手也用力抱住樹榦左側,身子一翻……

  哦!翻過去嘍!我開心地哼起了歌:“我騎着心愛的小毛驢……”“哎!該我了!”“好!小姐請上馬!”我用力的推着她,總算讓她上去了……

  “第一次,體會到,爬樹的感覺真美妙!”“第一次,明白了,胡琦的體重超了標!”



爬樹 標籤:爬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