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當航天員400字作文

我當航天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0月1號,我和同學帶着心愛的寵物登上了神舟18號,地面要用長征號火箭把我們送上太空。外面的溫度高達1000℃,速度每秒300米,而且發出很大的噪音。但裡面跟外面根本是兩個世界,全然不同。這裡既寬敞又舒適,什麼設備都有簡直像一個家,讓我們感到輕鬆自然,一點雜音也沒有,只聽到大家的歡笑聲。從透明窗口看去,只看到一幅混濁的畫面一會兒紅一會兒藍,真壯觀。飛船飛了一會兒,便脫離了火箭,進入浩瀚的太空。向外看去,各種星球閃爍的光芒,十分美麗。突然,肚子咕嚕咕嚕的叫,我們全體出動做飯了。平時嬌生慣養的我們哪會做出美味佳肴,只好隨便做一下,還好不怎麼難吃。吃完了自己親自做的飯後,大家開始自由娛樂了。大家放着歡快的音樂,跳起了健身的舞蹈,跳完了舞,出了一身大汗,有的在看書,有的在喂寵物,還有的在化妝……玩了這麼多天,我們要執行任務了,跟空間站平行着運行,並和它實現了對接。我們給空間站上的同行送上了食物和飲料,把他們的實驗報告拿了回來。 

  飛行了300個小時以後,我們按軌道返回,順利返回地面。國家領導來迎接我們出艙,祝賀我們航天圓滿成功,並表彰我們。大家沉浸在勝利的喜悅里。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我當航天員 標籤:航天員作文 航天作文 航天展作文 我與航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