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參觀航天展500字作文

參觀航天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三四年級去參觀航天展。中午吃完飯我們就盛着大巴向著科技館出發。因為中午玩累了,所以我在車上睡了一覺。“到科技館了嘍”有人喊道,果然科技館到了。科技館位於翠湖西路一號,這裡的景色很迷人,湖上不時出現幾隻玩耍的鴨子,偶爾一隻小船劃過來,在水中央盪起了波紋,幾隻鴨子圍着小船游兩圈“嘎嘎”地叫兩聲,遊走了。

  進了博物館,一位叔叔給我們做解說員。他先介紹了長征一號到長征四號,又介紹了一級助推器到三級助推器,最後還介紹了各國的衛星和空間站,聽完以後我們又了解了更多的知識。我們還體驗了宇宙失重的感覺。我心想當宇航員真辛苦,穿那麼重的宇航服,體重還不能超標。我們都聽完了航天知識以後,我們又到外面去參加航天知識有獎問答。回答問題了,我把手舉的高高地,可主持人就不點我。我心想:這些問題我都會,為什麼不點我後來我們班的李傳良同學答對了問題獲得了一架玩具直升飛機。我們都高高興興地回學校了,到了學校李傳良玩起了他的直升飛機,很得意。

  這次活動可真有意義,不僅讓我們學到了航天知識,還讓我們知道了航天器材的功能與用處。通過這次參觀,我了解了中國的航天發展又有了新的提高,並且名列世界前茅,我身為一名中國人,為此感到驕傲。



參觀航天展 標籤:航天展作文 航天員作文 航天作文 我與航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