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人的航天夢》有感600字作文

《中國人的航天夢》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中國,一個屹立於東方的古老國土;中國,一個地大物博、物多人多的美麗國度。如今,中國也是一個在航天事業上領先許多國家的大國了,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今天,我在學校開展的——《中國人的航天夢》展覽中,得到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訊息,下面我給你講講吧!

  首先,我國航天事業的元老——錢學森爺爺在1956年10月8日擔任我國第一個火箭導彈研究的院長,在不斷的研究中,終在1970年4月24日,在酒泉發射了“東方紅”第一顆“人造衛星”,中國成為了世界上第五個發射衛星的國家。又在1988年、1990年、1999年、2001年、2002年分別發射了“風雲一號”、“長征二號”捆綁式火箭、“神州試驗飛船”、“神舟三號試驗飛船”、“神舟四號飛船”等。2003年10月15日,楊利偉叔叔乘坐神五完成了我國首次載人飛行,2005年10月-17日,費俊龍叔叔和聶海勝叔叔也圓滿的完成了神六的飛行任務,實現了我們炎黃後代千年來的“飛天”之夢,同時標誌着我們中國成為了繼俄、美兩國之後第三個能掌握載人飛天技術的國家,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

  中華民族日益強大,中國日益富強,我們國家前進的腳步從未停止,我們從原來的貧窮落後進步到如今的強大富裕,我們已不再是昔日的落後小國,如今放眼世界,也有了一席之地,我們的祖國——中國——泱泱大國,我為你自豪!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河北承德雙橋區河北省承德市頭道牌樓小學六年級:尹鵬飛



《中國人的航天夢》有感 標籤:我的航天夢作文 中國人的驕傲作文 讀《狼王夢》有感作文 讀《紅樓夢》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