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航天員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致航天員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尊敬的劉洋阿姨你好:

  我是懷遠路小學四年級一班的馬芊芊,是一個即將上五年級的學生。

  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真為您驕傲,為您自豪。當你們飛向太空的那一刻,我是多麼羨慕啊!我也多麼想去遨遊太空,看一看心目中所想象的太空人,看一看銀河系裡壯觀的星系,從而探索太空的奧秘。對了,我還想問問您,月球上真得有廣寒宮嗎?還有你們在失重的情況下,怎樣喝水呢?睡在太空艙里舒服嗎?臉上有沒有長青春痘呀?嘿嘿,你們行走一定很困難吧。

  劉洋阿姨,等你下次再去太空時,請把我最愛的小兔子也帶上天吧!那樣,你孤獨寂寞時還可以和它說話,對了還有我的白白。白白是一條可愛的狗狗,在你想家的時候,它會在你的腿上蹭來蹭去,逗你開心的!阿姨,我希望您還能登上2013年的“神十”,再為祖國創佳績。

  當2020年時,您一定會成為一名經驗豐富的“老”航天人。那時我會成為您的學生吧,和您一起去擁抱藍天。我多麼盼望這一天呀!為了這個遠大的理想,我從現在一定會好好學習,讓我的航天夢成為現實。

  此致

  敬禮

  崇拜您的學生:馬芊芊

  2012年6月30日

  內蒙古烏蘭察布集寧區懷遠路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苜蓿花開



致航天員的一封信 標籤:航天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