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航天展觀后感700字作文

航天展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航天展觀后感 

  廣西桂林市榕湖小學 四年級(3)班 

  張戈力 

  聽說桂林要辦航天展,我特別興奮。以前都是在電視上見過,這次終於可以近距離觀看它的模樣了,所以很開心。 

  星期一早上8點,母親用柔和的語言把我從夢中叫醒:“兒子,走,我們去展覽館。” 

  一進航天展館,呀,人山人海!來觀看的人有:老人、大人、小孩,參觀人數最多的是小學生。在展館中,最搶眼的是49.7米長的長征二號捆綁運載火箭。火箭在其一級外部捆綁有四個直徑為2.25米,高為15米的助推器。長二捆火箭的近軌道運載能力達9.5噸,全箭凈重460噸,一、二子級直徑3.35米,衛星整流罩最大直徑4.2米;全箭由箭體結構、動力系統、遙測系統、外測安全系統、分離系統以及輔助系統等組成。從火箭的整流罩開始,一直到末端的一級推進器,在這個過程中,不斷有人發出感嘆:“哇噻,好大呀!”“太大了!”“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我看見的!”最引人注目的可能就是第四個發動機——噴火點,它有四個噴火口,旁邊還有四個燃料罐。 

  吸引不少學生眼球的還有神舟飛船返回艙降落傘,傘很大很大,打開足有半個足球場那麼寬。傘是由紅白傘布用手工縫製而成的,雖然很薄,但它還是經過特殊處理,可以耐高溫、高壓。一根細線能承受300公斤重力,能讓太空艙安全地降落地面。展出的還有“嫦娥一號”的排氣管、返回式衛星、火箭殘骸、太空食品、太空育種植物等等。 

  邊走邊看,不知不覺已經看了四個小時。我特別佩服這些科學家,他們真棒,他們能夠發明這麼神奇的東西。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刻苦鑽研,將來也像這些科學家們一樣能夠上天,製造出更加神奇的產品,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呀! 

  走出展廳,我還不停回頭看看,依依不捨,心情難以平靜。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將來爭當科學家打好基礎。

航天展觀后感 標籤:航天展作文 航天員作文 航天作文 我與航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