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長大以後作文

長大以後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長大以後,我想當軍人作文2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長大以後,我想當軍人

  長大了,我想當軍人。因為軍人既很威風,又很勇敢,還很聰明呢!要是我真真當上了軍人,我一定管好我的兵,讓他們成為優秀的兵。我要是當上了軍人,我給我們部隊起一個口號:“除暴安良,維持治安”。

  要是日本人侵略中國,我一定要帶兵去阻止他們對中國的破壞。

  比如:地震的時候,軍人勇敢的衝上前去,都不會害怕被石頭砸到,勇敢吧!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要好好學習,多積累知識、詞語,多讀課外書,學完一課預習下一課。我相信,我一定能考上一所好的軍校,讓祖國富強起來!

Q Q 208 234 陳老師

2、長大以後作文300字


  天空的雲朵幻化成兒時喜歡的棉花糖的樣子,我放在手中的書本,仰望天空,懷念那些已經逝去的日子。

  再也不會因為玩具而與小朋友爭到大打出手,或者去告老師和家長。也不會因為拽小女生的羊角辮,而要去買糖,已備她告訴爸媽,回家挨打。童年的時光就這樣漸漸的漸漸的離去。

  我把童年留在那些日記本里,一本本記載着那些將要被我淡忘的故事。偶爾,無聊的時候打開它,傾聽它訴說我過去的事情。記得小時候,每天站在鏡子面前,左看看右看看。媽媽看着我問:“你看什麼那?”我會說:“我看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為什麼小的時候那麼希望長大,而現在的我卻渴望回到從前。那個沒有許多包袱壓着,那個傻裡傻氣的時代。現在每當想唱歌時總會想起那首《童年》,就那個漸漸被我們遺忘的歌曲。

  雲還在飄着,日子依然在過着,已經長大的我們只能懷念那個幼稚而又快樂的時代。


3、長大以後作文100字


  長大以後,

  就不可以在母親的懷裡撒嬌;

  就不可以在父親的肩上嬉鬧。

  長大以後,

  失去了童年的歡樂,

  得到了長大后的痛苦。

  長大以後,

  總是回想着童年時做的傻事,

  露出會心的微笑。

  長大以後,

  要面對社會的競爭

  和考驗。

  長大以後,

  有太多的艱辛

  和挫折。

  五年級:蘇煉華


4、長大以後作文500字


  小時候

  我說長大以後

  我要當一個畫家

  背着小小的畫夾走遍天下

  小學時

  我說長大以後

  我要當一個老師

  手捧教科書帶過一屆屆學生

  中學時

  我說長大以後

  我要當一個作家

  坐在電腦前打着一個個文字

  也許高中時

  我想當一個音樂家一個律師等等

  但我從來不會忘記

  我幼年一個個的夢想

  它們渺小而卑微

  在那些宏偉的志向中

  顯得那麼的平凡和普通

  也許我不知道你們的理想

  或許很偉大也可能與我一樣渺小

  但無論如何

  我們曾有過夢想

  我們一起看過《那些年》

  追過《緋聞女孩》

  我們也許如《老友記》一樣盛行十年

  友誼十年

  但十年之後又會是如何

  老友記是否會持續一輩子

  我們又是否會堅持一輩子

  我們生活在時間的浪流里

  擁有了童年青春晚年

  有人抱怨

  而回過頭想想

  也應當知足

  時光既然讓我們錯過了一些

  必然也會給予我們

  興許如今我想當一個如郭敬明一樣的作家

  而長大以後我卻是一個快節奏生活的白領?

  我不知道世事難料

  但一成不變的

  是我們曾經光輝的夢想

  如今或許已經褪色

  但在我們心中

  依舊閃耀着當初的光芒

  長大以後

  讓我們笑着奔跑

  初二:朱瑋晶


5、我長大以後的家鄉作文150字


  幾年後,運河的水清見底,美麗宜人。河水清得能看到水裡的小魚,發黑的葉子和石頭。石頭上長着許多青苔,水草直在跳舞,小魚一直在唱歌。運河旁邊的柳樹在梳着綠綠的頭髮。小孩子在玩水、嬉戲。

  沁陽一小五年級:馬寧輝


6、長大以後作文700字


  有的人渴望着長大,因為長大可以享受成年人的很多樂趣,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切由自己決定。而有的人卻害怕長大,因為也有痛苦,要學會面對很多,很多不想面對但又必須面對的問題,作出很多人生的重要而又為難的決策,人生總要經歷悲歡離合,有歡樂也有悲傷,長大以後是歷練,人生就像在上一輩的手接過的接力棒,需要同樣的傳承下去……

  長大以後,還得背負很多的責任,辟如贍養你的父母,養育你的子女,照顧好你的家人包括你自己、讓家裡整整有條,還要上好你的班。一天到晚忙完公司又回去忙家裡,孩子的哭聲家人的吵鬧,上班的紛紛擾擾……等一天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終於可以躺在床上休息了的時候,時間已經走到了深夜,沒有時間遐想,騙騙自己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就要催促着自己快點入睡吧,明天又要面對一大堆的事情要做呢,可第二天起來拖着一對熊貓眼雙又繼續着忙不完的生活……日子在忙忙碌碌中一天天過去,手也慢慢變粗了,臉上的皺紋也一天比一天多,還伴着斑斑點點,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當然長大以後的生活是有苦也有甜的,當孩子在你的細心照料下一天天的成長,從哇哇墜地,到第一聲含糊而又稚氣的聲音:“媽媽!”就讓你感動得熱淚盈眶,從歪歪倒倒的第一步到背起書包和別人一樣高高興興的去上學,成長的背景會讓你把所有的辛酸都瞬間拋到九宵雲外,老人呢,平常的噓寒問暖,季節轉了要添衣保暖,傍晚林間雙雙散步的身影,寒冬里奉上的暖暖的熱湯,都讓這個家裡在你的關懷下其樂融融,丈夫呢,最貼心的溫暖了,我們互相關心,當我優傷的時候可以躲進他結實的懷抱,當他失意時,我是他最忠實的支持和最貼心的安慰!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長大以後的人生呀,就要扛起責任,歷盡生活的艱辛,感受生活的甜蜜,不計付出,感恩生活,?a手共渡漫漫人生路!

  社會大學高三:小小紫


7、長大以後,多了一份傾聽作文900字


  長大以後,多了一份傾聽

  傾聽,是一種感受生活的美感,是一種豁達開朗的境界,是一種超凡脫俗的心態……更是一種幸福,長大以後,我多了一份傾聽。

  傾聽音樂

  長大以後,我常常愛拿著錄音機,坐在竹林里,躺在小溪旁,靠在大樹下,錄製一首又一首的圓舞曲。

  大自然是神奇的,黃鸝在枝頭歌唱,蟋蟀在草間彈琴,還有,知了,對着天空“知了,知了”地叫,唱出夏的旋律……

  竹林里,有時常聽到一種美妙的風鈴曲,風兒一吹,雨兒一下,竹兒一搖,那三重奏交織在一起,融合在一起,馬上轉換成一種非常奇妙的音調,讓人感受到來自心靈的震撼。

  還有那山泉,在岩石縫裡緩緩的流,落到潭裡,叮咚叮咚地響,一點也不亞於那種人工製造的音樂,簡直是妙不可言……

  傾聽音樂,是一種感受幸福的享受。

  傾聽心靈

  寫作時,彷彿音樂在耳邊汩汩而出,它是安詳的是快樂的。一個個充滿神奇色彩的文字從筆尖流露,從心靈流露,讓人覺得這才是生命的真諦,使自己有造物主的優越感。

  來自心靈的感受全被吐露到作文紙上,它如你一位知心朋友,成了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了與你同甘共苦,共度一個又一個春秋的心靈的一部分,讓你的心靈感受到安寧,從而收穫到快樂,讓自己的筆尖記錄下心靈最可貴的“聲音”……

  長大以後,我愛上了寫作,我愛上了用筆來釋懷。以此來傾聽我的心靈。

  傾聽心靈,是一種豁達開朗的境界。

  傾聽孤獨

  長大以後,有時,人不免孤獨,哪怕是在寫作中……一個人獃獃的在一個黑暗的屋子裡,這有什麼享受可言,但我覺得,這也是一種享受。孤獨亦是澄清的,在你眼裡一切都是平靜的。孤獨的背後,有一扇窗,透過窗看到外面有限的世界,此時此刻,你才會發現世界是那麼的美好,是那麼的美麗。天空格外的藍,陽光格外的燦爛。我端着一杯清茶,坐在窗前,透過窗看外面的世界,傾聽孤獨。

  長大以後,我愛獨守自己的那一份孤獨,傾聽自己的那一份孤獨。傾聽孤獨,是一種超凡脫俗的心態。

  長大以後,我多了一份傾聽,更多了一種感受生活的美感,多了一種豁達開朗的境界。多了一種超凡脫俗的心態。更多了一種幸福。

  江蘇無錫南長區輔仁中學初一:潘佳佳


8、我長大以後當老師作文500字


老師,多麼美麗的詞彙啊!他們無私地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我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用自己生動、有趣的語言,讓我們體會到學習的樂趣......所以,我長大以後要當一名光榮的老師。 

  12年後,我剛剛大學畢業,就被分配到大西北一座偏僻的小村莊里當一名小學教師。初到這裡,孩子們那求知的眼神就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想:“我一定要讓他們學好知識,早日走出這個窮山溝,在外闖出一番大事業,再回來建設家鄉,為這片土地貢獻自己的力量!”因此,儘管不太適應這裡的環境,我還是決定留下來。 

  我用一部分的儲蓄蓋了一間牢固卻不算大的房子作為學校,在邊上蓋了一間不到100平方米的房間作為我的家。每天,我早早起來,帶着學生們做早操,然後開始早讀。每天上四節棵,然後帶他們去親近大自然,陪他們做遊戲。每天都要和學生們一起去種樹,每五人種一棵,為家鄉的環境做貢獻...... 

  總之,我不僅教他們知識,還要讓他們快樂地學習。我要給他們一個快樂的童年。雖然他們自己家的條件不寬裕,但是我相信他們會過得很快樂,並且能當個很有文化的人。也許未來會經過他們的努力而變的完全不一樣,說不定全部都過上了好日子呢!...... 

  如果是這樣,該有多麼美好啊!因此,我相信,未來在我手中,成功只在不遠的前方,我的生活、我的命運會因此而變得不一樣。也許是光榮的,哪怕是默默無聞,我也會感到驕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