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觀航天展400字作文

參觀航天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去了青島會展中心。一進展廳,我們就看到五星紅旗擺在展桌裡面,還有一些外空種子,航天服,太空食品……我都看得眼花繚亂,數都數不過來了。跟着解說員的介紹,我們來到了飛船的跟前,它的結構是由三艙一段組成的,有軌道艙,推進艙和返回艙了,最有趣的就是返回艙了,它像一個大鐘罩在地上,分兩個面,一個叫迎風面,一個被風面,迎風面呈黑色,而被風面,比較白,是灰白色,返回艙里有許多紅十字架的標誌,這表示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 

  接下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整流罩,飛船在穿過大氣層的時候會遇到危險,所以人們特製了一個整流罩,當飛船離開大氣層以後,整流罩就會自動脫落,完成他們的使命。 

  下一個,就是主降落傘,它是由2900塊布組成的,重達90公斤,而且全是人工製造。我真是吃驚這些數字。 

  降落傘的後面是誰呢?那就是衛星,它在神氣升天的時候,能三秒鐘就把圖片發到網上。 

  今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讓我懂得了不少知識,我也多麼讚歎我們國家的偉大,現代化的科技是多麼的神聖。

參觀航天展 標籤:航天展作文 航天員作文 航天作文 我與航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