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向航天員致敬500字作文

向航天員致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向航天員致敬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2008年9月25日晚,神舟七號飛船啟程,衝破茫茫蒼穹,飛向神秘的太空。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3名宇航員乘神七,實現了中國航天員的首次太空漫步,這將是中國航天技術又一次重大突破。這又怎能不讓中國人為之自豪、驕傲呢?

三位宇航員在高度約343公里的軌道完成了安排的各項空間科學技術試驗任務。27日17時,當航天員翟志剛完成出艙活動后順利返回神舟七號飛船軌道艙,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取得了又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技術突破。中國隨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掌握空間出艙活動技術的國家。在看電視時,我問爸爸:“太空里有什麼呀?吸引了那麼多人。”爸爸說:“太空有許多奧秘,等你探索呢!”我心想:我一定要做一個航天員,為國家爭光。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想去太空探索的話,就得好好學習,做到身體好、學習好、樣樣好!才能做一位航天員,為祖國爭光,懂嗎?”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面對令人激動的飛船升空,面對他們勇於探索、敢於犧牲的精神,面對他們向世界展示中華民族奮發向上的民族氣質,我向他們學習,向他們致敬,熱愛科學,熱愛祖國,努力學習,刻苦學習,完成學業,報答祖國。

2008年10月8日



向航天員致敬 標籤:航天員作文 致敬作文 我向你致敬作文 向你致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