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航天員700字作文

我是航天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李賀,李賀......”就在不遠處我聽到一個機器人再用干硬的聲音呼叫我的名字。“還有20秒,神州三十七號飛船就要等上太空,請馬上準備。”說著,機器人用干硬的軀幹返回了操作室。 

  我坐上了神州三十七號的駕駛艙,拉了一下操縱桿,火箭如超人一般的從地面往天空上飛快地沖了上去。現在,我們已經到達了外太空。 

  我走到副駕駛艙,看見了小學同學楊以恆,我們激動地握了握手。兩位工作人員把飛船弄進軌道,我們的神州之旅的第一站是:木星。 

  我們穿着航天服,站在木星的土地上。我們的任務是把幾個較大的行星的岩石取回來。我掏出了太空小鏟子,挖出了一塊正方形的木星岩石。在我們剛要返回駕駛艙時,我們發現了一塊巨大的岩石後面站着一個外星人。坐在駕駛艙里的工作人員立馬拿出超高倍數照相機給外星人照了幾張寶貴的照片。照完相片之後,我和楊以恆馬上馬上回到飛船上。在我們沒回到飛船之前,那個外星人突然的攻擊我們,我們便昏倒了。 

  當我醒來時,我們已在木星居民的小屋裡,楊以恆和那兩位工作人員被那束光線擊昏了。我走出那間小屋,向四周望了望。不過,我還是被外星人發現了。 

  我被一群外星人圍了起來他們的長老對我說:“你好,地球的朋友!”我對他們說了一句:“你們好!”看到他們和藹的面孔,我緊張的心情頓時鬆懈了我問了一句:“你們為什麼要攻擊我們的飛船?”外星人長老對我說:“我們木星人有個眼花的毛病,我們把你們的飛船當成隕石來攻擊了,請您見諒!”“那我們可以回去嗎?”我問道。“當然可以。”外星人長老說道。 

  跟木星的朋友道別後,我們連續飛上了火星、土星、金星等等...... 

  在2037年6月,我們順利抵達地球。這天,國家領導人為我們頒發了獎盃、獎牌、榮譽證書,我們並拿到“太空勇士”的稱號。我自豪的說道:“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

我是航天員 標籤:航天員作文 航天作文 航天展作文 我與航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