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航天員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航天員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尊敬的航天員叔叔們: 

你們好! 

  金秋十月,五彩繽紛的菊花攜帶着瑟瑟的秋意,含苞乍放,送來縷縷幽香,給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這心曠神怡的季節,更讓人興奮的是??神七。因為你們“駕駛”的“神州七號”飛船經過漫長三天的航行,成功返回了。這使得全中國人民的心又一次歡躍起來。 

  光榮與夢想始終緊緊相連。作為最早產生飛天夢想的民族,還在餓着肚子的時候,就曾把“兩彈一星”的夢想變成了輝煌的現實。我們有理由相信,在新一輪空間探索熱潮已然興起的今天,中華民族用自己的飛天智慧造福人類的時代已經到來。 

神奇的事需要神奇的人,那麼你們三位航天員就是如此神奇的人,你們三人也是根據優中選優原則,最終被確定為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任務飛行乘組。經過嚴格、刻苦的訓練,你們在航天城“冬練三九,夏練三伏”,你們在思想素質、心理素質、身體素質、操作技能、飛行程序等各方面考評優秀,完全具備執行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的能力,既是耐力的考驗,更是實力的考驗,你們有能力也有信心能完成這次光榮任務。從楊利偉,到費俊龍,聶海勝,再到你們三人,從一人上天,到兩人上天,再到三人上天,並還要上演太空行走,完成出艙活動任務,難道不是你們的神奇? 

  在浩瀚的宇宙中,你們乘坐着美麗的宇宙飛船,肩負着祖國和人民的重託,圍繞着藍色的地球,遨遊在太空中。為中國航天贏得了勝利,為祖國母親贏得了驕傲,也永久地成為了我們心中一顆閃亮的星辰。 

  “神州七號”飛船發射成功是繼“神州六號”圓了中國人的航天夢后,實現了多人、多天的飛天,太空漫步等夢想,在中國航天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你們飛行在太空中,進行了許多科學實驗,為中國航天事業提供了許多寶貴的數據。你們像一顆璀璨的星,又一次讓祖國母親成為世界注目的焦點,也使我們國家名副其實地成為世界第三航天大國。但是,我們都清醒地意識到,“神州七號”的成功發射和順利返回,僅僅是中國航天的一個新起點,我們期待着你們下一次航天飛得更高,飛得更快;我們更期待着建立中國的空間站……

給航天員的一封信 標籤:航天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