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信使我進步400字作文

自信使我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篇課文叫做《做一個最好的你》,上面說:一個人只要有自信,就能成為他渴望成為的那種人。

  我是一個缺乏自信的人,什麼事情,沒有十足的把握,我就不會去做。因為,原來那一次次的失敗使我幾乎沒有了自信。在一次,考試中每個同學都考了優異的成績笑容滿面,而我卻非常糟糕,1個從未考過分數出現在我眼前——60分,我頓時緊張起來想着回家一定會被挨打,可是上天卻把時間加快,時光飛逝,放學鈴叮鈴鈴的響了起來,爸爸沒有批評我,還說:“只要你自信就一定能夠成功,爸爸相信你。”我開始擺脫網絡遊戲,開始學習每天早上5點我起床看書,背單詞,背公式,看作文……等了已久的考試來臨了我不禁躍躍欲試,可是皇天負有心人我沒有成功,但信心使我再次站了起來,我改變了學習目的開始觀察自己學習目的的缺點,並開始了新的學習計劃。期末來臨,我考出了優異的成績從原來的13名,到了現在的第一名,我非常自豪因為我成功了。

  只要心頭執着的信心不被打碎,就不愁做不出自己滿意的事情。

  回民小學五年級:俞多奇



自信使我進步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信使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