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得到了教訓450字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4月9日,是我們的升學考試。 

  4月9日到了,我們考試也快開始了,數學張老師給我們做了最後的複習。時間到了,張老師帶我們來到了考場。 

  我到了考場,用了幾分鐘的時間把心靜了下來。考試開始了,老師把時間發了下來,我看了看試卷,語文只有作文,數學有試卷。這樣又大大減少了我們的負擔。2個小時,一瞬間沒了。我們收了試卷,張老師把我們帶了回去。 

  考好之後,我的心又變成了原來平靜的心。我來到了家裡,爸爸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能不能進啊!”我說:“你們不用擔心,行的!” 

  到了晚上,我的心又變回了考試時的時候。心跳瞬間加速。以為他們說晚上成績會出來的,等到了11點還沒來,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早上醒來,媽媽和我說;“你進了,是193名。”我高興地歡呼起來。 

  我聽到了這個消息,鬆了一口氣。這次正是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使我進入了樹蘭初中的第一步。不過,我還要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我在後面幾次考試中,要心態好,運氣好。我要隨時準備,迎接後面幾次戰鬥。

我得到了教訓 標籤:我得到了教訓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