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阿陽與厙洛洛的故事600字作文

阿陽與厙洛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非常非常幽靜而又美麗的小村莊里,住着一戶非常非常乾淨而又幸福的家庭,家裡有一個非常非常懂事而又帥氣的小男孩。他的名字是阿陽。阿陽愛好運動和上網。就是因為他愛好上網,所以就引起了一下故事…… 

  有一天,阿陽漫遊到了一個叫“小荷”的白雲飄飄網。於是他便進去了。進去之後,他才發現,學習往裡許許多多奇妙的東西。他還發現小荷白雲飄飄網裡可以寫日記,寫紙條,作文投稿……阿陽接着漫遊,他便發現了他所喜歡的東西--聊天室。然後,他又進了聊天室。在這裡,他認識了一些學習好的朋友。而且認識了一個叫“厙洛洛”的神秘的“小女孩”。厙洛洛是一個學習好的神秘的小女孩。於是,阿陽便與這個厙洛洛交上了朋友。他還把厙洛洛加到了自己的QQ裡面。因為厙洛洛上初一,阿陽上六年級,所以阿陽叫她“大姐”。到了晚上,阿陽再小荷寫了一篇日記。就睡覺了。 

  又是一天,阿陽早早的起床,他打開電腦,進入了小荷網。寫了一篇作文。然後進入聊天室,找到了厙洛洛,讓她給愛自己評評作文得分數。評完后,厙洛洛說:“你寫的連二年紀都不如。”阿陽非常生氣。他進入了厙洛洛的作文本,找到了厙洛洛寫的最不好的作文,發出去給厙洛洛看了以後,就不說話了。 

  認識久了,阿陽才知道,厙洛洛和自己一樣大。而且,阿陽知道了一個厙洛洛的一個很大很大秘密:厙洛洛她是…她是…來自K隆星球的青蛙。雖然在和一隻蛤蟆說話,但是阿陽也覺得很有趣。 

  阿陽又和厙洛洛不……不,是蛤蟆。他又和那隻蛤蟆聊了很長時間。 

  最後,阿陽帶着那隻蛤蟆和小荷進入了夢鄉。

阿陽與厙洛洛的故事 標籤:厙洛洛的故事作文 太陽與月亮作文 洛洛作文 夏洛的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