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厙洛洛的故事600字作文

厙洛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厙洛洛的故事——乘車記(下) 

  上完了一天的課,乘車回家,校門口人山人海的,喧鬧得像是農貿市場,找了個偏僻點的地方,站着,這裡的人不多,起碼還站得下三四個人。 

  公交車來了,一群人蜂擁而上,老師們的警告並沒有起到任何作用。當厙洛洛上車了的時候,車上早已擠滿了人,男生們在吵架,女生們則在一旁嘰嘰喳喳。很吵,很擠,厙洛洛被擠到了車門,司機大叔皺着眉看她,厙洛洛扯扯嘴角不說話。其實她很想吐槽。 

  接着,司機從座位上站了起來,直徑向一男生走去。厙洛洛當然認識這男生,雖然不記得他叫什麼名字,但就是這個男生,經常搶座位,好幾次厙洛洛的位子就是被他給搶走的!就在今天,他還把厙洛洛推到隊伍最後面,好不容易才等到她上車的,害她最後只能站車門口,因此,厙洛洛對他的怨念不是一般的深。司機把那男生從座位上拉了起來,收了他的車牌,說:“我從剛開始就看見你說話說得最大聲,明天你自己去找老師說清楚吧。”然後警告:“後面的人說話小聲點!”厙洛洛想高歌,想大笑,想捶地,想大聲喊:“司機大叔萬歲!”當然,這麼丟臉的事,她是干不出來的,只是想想而已。 

  車子啟動了,厙洛洛靠着車門想着無聊的一天又過去了。突然,車子停了,厙洛洛看着司機大叔滿臉不悅地向後走去,又收了一男生的牌子。而那男生還在一臉疑惑地和別人討論這是怎麼回事。厙洛洛發現司機大叔的臉更黑了。 

  厙洛洛偷偷揚起嘴角,幸災樂禍地想:栽了吧,栽了吧,撞槍口上了吧!司機大叔的話居然被無視得那麼徹底,大叔會傷心的啊,大叔的心就像那十七八歲的花季少女一樣閃閃發亮的啦。

厙洛洛的故事 標籤:厙洛洛的故事作文 洛洛作文 夏洛的網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