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厙洛洛的故事900字作文

厙洛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開學沒幾天,就到了2月14日,萬眾矚目的情人節。 

  這天,厙洛洛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不是她很期待別人送她巧克力,而是因為公交車壞了,必須自己來學校。 

  厙洛洛以為自己已經來得很早了,沒想到一打開門,就聽到了一陣陣喧嘩之聲。“啊!你的巧克力要給誰?”“XXX”“不行!我要給他的。”“切,就你?”“吶吶,我們去一起送吧!”“不要,我要自己去送。”……厙洛洛定眼一看,當初那個無視她的新生也在裡面又叫又鬧。 

  厙洛洛識相地堵住耳朵,慢悠悠地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對在看書的趙伊說:“我腦子出問題了還是他們腦子出問題了?一個情人節激動成這樣?” 

  趙伊揉揉眼睛,說:“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沒有問題。”“……” 

  錢珥湊了過來,手上抱着一大堆巧克力:“你們在說什麼?我也要聽。” 

  “你哪來這麼多的巧克力?”厙洛洛詫異。 

  “我給的。”趙伊說。 

  厙洛洛尷尬一笑,立刻收起了在那堆巧克力中拿一兩塊的心:“爾等甜蜜之意,嫉煞我也。” 

  但趙伊和錢珥沒理她,自顧自的說:“我吃厭甜膩膩的東西了。”“明天給你帶水果。”“我要蘋果。”“恩。” 

  厙洛洛明白了:自己就是一個三千瓦的超大燈泡! 

  這時候,門外闖進來了一個人,對着厙洛洛這方向說:“我喜歡你!”手上還舉着一塊超大的巧克力。 

  厙洛洛環視一周,這裡沒什麼人,就是圖個清凈她才到這來的,現在倒是清凈了,全班都盯着他們三人。 

  於是厙洛洛瞭然地微笑,錢珥是個好同學啊!就是有點神經大條,但不可不說的是,她真是個美人,只是……厙洛洛一臉惋惜地指着趙伊:“名花有主。” 

  “白痴。”“神經大條。”趙伊和錢珥毫不客氣地吐槽。厙洛洛悲憤:誰說我神經大條都行,就錢珥你不行,因為你的神經比我的還大! 

  被晾在一邊的告白男生說話了:“我喜歡的是你。” 

  “我?”厙洛洛指着自己的鼻子。 

  “恩。” 

  “那你過來。”厙洛洛擺出招小狗的手勢。那男生走了過來。“你真喜歡我?”厙洛洛一再確認。“恩。”男生堅定點頭。 

  “把你身上所有的錢給我。” 

  男生飛快地從錢包里拿出錢來放到桌子上。 

  “你可以走了。” 

  男生走出了大門。 

  錢珥大叫:“忠犬誒!”趙伊補充:“可惜載在了厙洛洛身上。” 

  厙洛洛說:“我想我有了一個無限制取款機了,在還沒報修之前。” 

  趙伊說:“這次絕對不是你的問題。”

厙洛洛的故事 標籤:厙洛洛的故事作文 洛洛作文 夏洛的網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