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厙洛洛的故事500字作文

厙洛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厙洛洛的故事——作業 

  “今天的事情今天做。” 

  這句話人人耳熟能詳,老師們更是常常掛在嘴邊。作為一名學生,一名總是拖拖拉拉的學生,厙洛洛自然也是熟知的。 

  厙洛洛從來不曾懷疑這句話的正確性,但她今天才深刻得體會到了這句話的深層含義。 

  話說,在陽光明媚的的上午,厙洛洛頂着她亂糟糟的頭髮,捧着一杯熱可可,無比愜意地坐在電腦前,熟練地點開一個個窗口,並因裡面的內容大笑不已。 

  但是,在一個對話窗口彈出了之後,一切都變了。 

  窗口裡寫着:“e?畝?ァ?:51:54後天就要上學了,我們來對一下作業吧。” 

  是沈倩,厙洛洛的同學,坐在厙洛洛後面,兩人的關係不錯。厙洛洛一面感嘆着她的無聊一面把窗口拉下,漫不經心地一眼掃過去。然後,厙洛洛的笑容僵硬了。她迅速地瀏覽着:“《教與學》?沒寫完,老師應該不會看的吧,上帝保佑她不會看。社會小報?新聞評論?天啊,我給忘了! ”當窗口滾動至底的時候,厙洛洛真的想哭了。 

  只見上面寫着:“每天練字一張。” 

  雖然厙洛洛臉上還是笑着的,但是我們都知道她有多麼後悔,多麼想糾正這個錯誤。可是,誰知道,當下一次到來的時候,厙洛洛是否能夠改正呢?人們總是重複着同樣的錯誤,但人們不可能總在一個坑裡跌倒,誰都無從知道厙洛洛這個想了再做,想了也不一定做的女孩會如何選擇。

厙洛洛的故事 標籤:厙洛洛的故事作文 洛洛作文 夏洛的網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