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王洛的故事700字作文

王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黑色天穹,流星劃過,我沒有故事沒有酒,誰能跟我走?

  王洛是一個社會青年——他走上社會三天了。這三天,他身上只揣着那對夫婦扔給他的幾百元和一張薄被,這三天,他每天待在橋洞里睡覺,與流浪貓流浪狗為伴。

  王洛嘴角露出一絲苦笑,會想着自己過去的生活,每天流連於網吧,還認識了許多不良青年,那對夫妻,早已經對他不抱任何希望,之前,因為他是獨生子,才百般忍耐。可是,現在,他們有了新的孩子,不需要他了。想起他們,王洛眼裡第一次露出悔意。

  昨天晚上,他已經把他的一生想好了:在工地干一輩子,到了適合的年紀,娶個老婆,就這樣一輩子草草過了。

  “王洛!”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王洛掀起毛巾擦擦額頭上粘稠的的汗,轉過身去瞧,是他的語文老師,那個曾經唯一勸過他的人。李老師眼裡露出慈愛,“王洛,這三天受苦了吧?”老師的聲音很溫柔,李老師其實很嚴厲,卻對與王洛有一種溫柔,甚至比他的父母還溫柔,王洛固執的別過頭,不說話,李老師也不在意,她想拍拍王洛的肩頭,卻發現,這個和老師頂嘴的男孩已經長大了。

  李老師略有些無奈的掃了王洛一眼,心疼的說,“王洛,回去吧。你的父母在等你。”

  王洛聞言冷哼一聲,“他們才不會等我。”他說出來的話有些帶着驚訝,自己卻絲毫沒發覺。

  “老師,我……”王洛突然明白這樣有些不妥,李老師沒有阻止王洛說下去,她一直微笑地看着王洛,“我也不想去網吧,可是,只有那裡才能緩解我的孤獨……”王洛記不清他說了些什麼,只記得說完后他心裡舒服了,在他說我“我愛他們”後身后忽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頭,是哪個整天忙於訓練卻無暇顧及他的父親,一個籃球運動員,還有他那個公務員媽媽,她已經淚牛滿面,他的父親也紅了眼眶。王洛看向李老師,李老師微笑着點頭,王洛只感覺眼角濕潤了,那是一個流浪的孩子找到家后的溫暖。

  王洛回家了,他還有一個未出世的弟弟或妹妹,那樣,會很有趣的吧。

王洛的故事 標籤:厙洛洛的故事作文 夏洛的網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 讀《夏洛的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