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厙洛洛的故事1000字作文

厙洛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厙洛洛所在的學校是當地最好的學校,在校學生都是憑成績考進去的,實力自然不會太差,而在一群優秀的學生中,競爭也不會少,在其中找到知心的朋友,不盡要靠真心,還有一個必不可少的因素——運氣。 

  不必說,厙洛洛自是幸運的。 

  開學了沒幾天,厙洛洛就立刻感受到了何叫鬱悶。 

  這個學校並不算大,雖是乘寒假完成了一直在修建的教學樓,但從七年級原本的四個班一下子變成了九個班,人也未免太多了,更何況其他年級也來了許多的新生。所以,原本在各個班裡的老學生就分散到了另外的班級,把新生擠進來。 

  這就使厙洛洛哀嘆:我花了一個學期才記全的人名! 

  在班級里放眼望去,一大片黑漆漆的人頭涌動着,陌生的臉,陌生的表情,陌生的動作。自從和一個新生搭話被忽視后,厙洛洛就不再打算和他們交流了,他們愛怎麼就怎麼去吧! 

  厙洛洛只好在茫茫人海中尋找着分散在各處的熟人。 

  她首先找到了坐在她後面三個座位的趙伊。趙伊正在看書,厙洛洛喊她她不動,偷瞄了一眼,《冰與火之歌》,厙洛洛乍舌,她從哪找到這個的!厙洛洛委婉地向趙伊提出了想看這本書的念頭,趙伊頭也不抬,就說:“借人了。” 

  “誰?” 

  “錢珥。” 

  厙洛洛含淚而去,她從來都沒想過能拿到錢鉺的東西,更別說從趙伊那裡拿。 

  厙洛洛又逛到孫霰的座位前,試圖從她這邊找到一點安慰,但事實再一次證明,她又得失望了。 

  孫霰正在畫畫,厙洛洛沒敢往裡面看,孫霰的畫技她是見識過的,為了眼睛着想,不看為妙。 

  可厙洛洛沒想到,她可以不把頭往裡面探,但人家也可以把畫拿出來。 

  厙洛洛覺得自己看到了河外星系。她扯出一個笑來,問:“這是狼牙棒?還是黃瓜?”厙洛洛選了幾個自認為在可以接受範圍之內的答案問出來。 

  孫霰給了厙洛洛一個代表着“你沒學問”的眼神,下巴微微上抬,用帶有一絲驕傲的語氣回答:“這是龍。” 

  “龍?哦,龍……呵呵,很好,加油。”厙洛洛沒敢再搭話,只是在心裡暗忖:這位將來一定是個畫抽象的人才。 

  就在孫霰抱着滿腔熱情向一臉悲壯的厙洛洛展示她的畫技時,錢珥風風火火地進來了:“厙洛洛!” 

  厙洛洛兩眼放光地看着帶她脫離苦海的錢鉺,等着她的下句話。可錢珥卻咳嗽了起來,趙伊細心地把水遞上去,錢珥一飲而盡,打了個嗝,接著說:“老師叫你去辦公室,說要和你探討一下你的寒假作業。” 

  厙洛洛的臉一下子煞白。 

  趙伊放下書,輕輕地說:“前途無亮,一路走好。”

厙洛洛的故事 標籤:厙洛洛的故事作文 洛洛作文 夏洛的網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