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厙洛洛的故事800字作文

厙洛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厙洛洛的故事——乘車記(上)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至於報道那天去哪了,我們就不回顧了,那殘忍並沒有其實際意義的一天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開學的第一天是很重要的!厙洛洛知道,並且很重視,她不想在第一天就給老師和同學帶來壞印象。給老師一個壞印象的代價是殘酷的,厙洛洛很清楚,這是她用無數的血與淚換來的真理。 

  於是,厙洛洛便開了4個不同時間的鬧鐘,希望能夠早點起來。一個寒假下來,整個人都懶散了。終於,在不斷的奮鬥之下,厙洛洛終於在7點之前起床了。穿衣,梳頭,洗臉刷牙,背起書包叼着麵包,厙洛洛就出門了。 

  當厙洛洛一口氣衝到車站時,車子已經停在那了,看樣子馬上就要出發了。氣喘吁吁地踏上車,坐定,她手裡的麵包早已因過於用力而變形,不過她並不在意,反正已經趕上公交車了,不是嗎? 

  有人說過,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就在厙洛洛心情愉悅,滿臉微笑,背靠書包啃麵包的時候,富有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 

  公交車拋錨了。 

  汽車拋錨了,會發生什麼呢? 

  根據言情小說的定律,這時會有一位長相好學習好又見義有為的男生出來幫忙,汽車在他的修理下很快成功開啟,而主角對這人一見鍾情念念不忘,然後發現他是班級新來的轉學生,然後開始了一段唯美浪漫的校園之戀。 

  不過很可惜,本文不是言情系列。 

  那麼根據偵探小說的發展,這時會有人發現一名坐在角落的學生死亡,在主角身邊又發生了許多奇怪的事,主角身入險境,希望解開迷團,結果發現這些都是一系列經過精心設計的陰謀,當發現犯人時,犯人卻是自己身邊最熟悉最親近最信任的人!主角陷入了矛盾,但最後理智戰勝了情感,正義戰勝了邪惡,犯人落入法網。 

  很精彩,不過可惜的是,本文更不是偵探系列。 

  事實上,這些都是厙洛洛的肖想,汽車沒修好,厙洛洛和同學們換了一輛車去學校。但是,在他們到的時候,早就開始上課了,厙洛洛低着頭快速走到座位上,在老師略帶責備和同學們幸災樂禍看熱鬧的眼神中,厙洛洛略帶苦惱地想,看來她還是沒給老師帶來一個好印象啊……

厙洛洛的故事 標籤:厙洛洛的故事作文 洛洛作文 夏洛的網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