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厙洛洛的故事500字作文

厙洛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陰沉沉的烏雲蓋住了整片天空,太陽只能從其中的一絲縫隙照射進些明亮的陽光,驅趕走籠罩着大地的黑暗。大雨嘩啦啦地下着,雨中的景物有些模糊不清,只有些隱約的印子和被水暈開似的色彩。 

  “呵……呵……呵……”厙洛洛撐着傘,飛速向公交車跑來,那傘根本就擋不住向她身上打來的雨滴。好不容易上了車,厙洛洛便發現這是昨天拋錨的那輛車。修好了嗎?厙洛洛想着,隨便坐到了一個位子上。 

  厙洛洛很快便不思考這個問題了,她皺着眉,扯了扯自己的衣服。褲腳都濕了,衣服有傘和書包擋着,沒濕多少,可書包濕了一大片,該擔心的就是裡面的書了。真是失算了!誰說春天就一定放晴了?春雨不就是一大特色嗎?這幾天熱得要開風扇,怎麼又突然下雨了?變臉不是夏天的特色嗎,春天你跟着湊什麼熱鬧?我剛換了單薄的春裝啊……厙洛洛不悅地在心裡抱怨。 

  忽然,厙洛洛感到自己臉上濕了一大片,抬頭一看,車頂正在滴水。厙洛洛臉一下子變得很哀怨:我說怎麼沒人坐這個位子呢……破車就是破車,怎麼修也修不好!不會等一下又拋錨了吧? 

  突然,車子停下了,厙洛洛向車窗外張望,沒到學校啊,這也沒車站。看着司機撐着傘下了車,厙洛洛想哭了:不會這麼靈吧?早知道剛才就想可以撿錢包了……這是攢人品,這是攢人品,這是攢人品……

厙洛洛的故事 標籤:厙洛洛的故事作文 洛洛作文 夏洛的網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