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春流殤300字作文

青春流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是一群不願跟着時間走的人,到最後被時間拖得遍體鱗傷。喜歡這個自己以前寫的句子。當電影的下載速度只有99kb/s的時候,我們在怪罪這個該死的網速把事情都耽擱了。當qq音樂經常死屏的時候,我們拚命的按着鼠標,想找一首喜歡的歌為自己放鬆都不行。這就是生活,青春在時光的流逝中流觴。

  這裡很多的嬉笑怒罵,經歷風吹,經歷雨打,都成了一個個以過去為標籤的的貨物,寄存在一個叫做回憶的儲貨倉。無事閑暇時走進儲貨倉,想找些還有用的東西,翻東翻西,亂七八糟,理不清頭緒,自此就給他關了禁閉。努力的工作,天天晚上熬到一兩點,想起原來某個點,那裡有某個人,曾跟我唱過一首《怒放的生命》的歌。想到這,便不想為下想了。

  自己傷了,找了醫生。醫生說無葯可醫,恕能為力。這一切還要靠自己,哪天自己的步子和時間一樣的速度的時候,就不會受傷了,自言自語般說到。



青春流殤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