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流逝900字作文

青春流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天空劃下一道流星,像水一樣流過,不着痕迹。

  ——題記

  夜晚,天空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眨着迷茫的眼睛,似乎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彷徨。天欲下雨,烏雲褪去了你的輝煌,你消失了,再也捕捉不到,就像水一樣流過,留下一片空白。

  時間飛逝,淘盡無數英雄淚。童年似乎是空白的,時間沒有給它留些什麼。我想給它添上點色彩,苦苦搜尋,色彩屈指可數。仔細回味那種感覺,頓時香銷玉殞,沒了蹤跡。

  童年漸漸畫上一個弧,但不盡完美。童年的我桀驁不馴,沒有爺爺奶奶的呵護,變得更叛逆。爸媽忙於生計,疏忽了我和姐姐的管教。那時,沒人管的日子最悲哀,黯淡的屋子,透明的天窗,總給我一種想飛出去的感覺。每到中午,總是姐姐輕言細語哄我入睡,而我對此很不屑,時常和她發生爭執,可她總用寬容的心態來包容我,呵護我。真不知她那時如何走過寂寞的深淵!

  天使的翅膀折了,化作一片片晶瑩的雪花,飄落人間,墜入我的童年。安琪兒的微笑,猶如姐姐一樣,使人頓生暖意。

  姐姐到了入學的年齡,母親把她送入了知識的殿堂。她高高興興地走了,卻忽略了寂寞的我。每每午覺醒來,一種孤獨湧上心頭,多麼想念姐姐的輕言細語,多麼想念她的一顰一蹙,不禁有種想哭的衝動。

  習慣了沒有她的日子,天天到河邊遊玩,去雞窩掏蛋,去……突然,沒有了記憶,沒有了感覺,像水一樣流過,被沖洗的乾乾淨淨。然後記憶又連接到了五年後,一個不堪回首的記憶。

  五年級了,姐姐已回老家一年有餘。我也大了,可父母的日子越過越艱難,不得不到北京打工,而我,自然要離開母校,離開五(1)班。那天,我哭了,哭得那樣傷悲。同學間的友誼終此了結,誰不黯然神傷?好友送的紀念品如今也不知去向,常在睡夢中憶及,似乎這就是天神的懲罰。記憶深處,連名字也忘了大半,水啊,你為何要衝走這一切,要我作一個忘恩負義的人?水依舊汩汩流淌,沖走了許多,許多瓷實的記憶。

  渾渾噩噩的少年時期稀里糊塗地度過,年華又像水一樣悄然流到青春期,叛逆依舊加劇,青春的戰火持續打響,轟轟烈烈。我正策劃着青春的布局,調節着青春的節奏,讓它永駐記憶深處,決不會再讓水沖走一切。

  雨落下來了,一滴,兩滴……煙雲繚繞,水潺潺地流着,流着……



青春流逝 標籤:時間在流逝作文 流逝作文 時間流逝作文 時光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