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們的老師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們的老師作文500字


記得五年級時有個轉來的陳輝同學,他學英語無興趣,很怕上英語課,連英語的二十六個字母都背不出。王老師很理解他的心情和難處,就着重輔導陳輝,並用一些形象的圖片、例子來增強陳輝對單詞和語法的記憶。每當陳輝掌握一種語法或一個單詞,甚至一個字母,王老師就會當眾表揚他。陳輝英語的積極性提高了。 

   王老師不但理解我們,還善於引導我們。那是在一次自習課上,她拿着試卷給我們評講。正講得起勁的時候,忽然從操場上傳來“嗡嗡嗡”的馬達聲。怎麼回事?同學們都忍不住伸長了脖子向外觀看。原來是自然老師在做牽引飛機試航。同學們希望去陽台上看一看。頓時,教室里輕輕騷動起來。 

   王老師見我們不再認真聽講,她先是一愣,露出疑惑的神情。當王老師轉頭看到自然老師在做模型飛機試航,回頭又看到我們那充滿期待的眼神時,才恍然大悟。她果斷地一揮手,說:“到外面去看看吧!”同學們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回到教室,同學們一時還安靜不下來,王老師就微笑着開口了:“你們很喜歡飛機吧。可要知道,國外現在航天事業比我國強得多,這就需要學習更多的知識,而外語是學習研究國外先進技術的必要工具……”這時,教室顯得格外安靜,大家又繼續認真得聽王老師評講試卷。 

   這樣的老師怎不叫人喜歡呢?

2、我們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們的老師

  文化路一小二年級一班 劉?

陳老師教我們已經一學期了,她和藹可親,說起話來總是笑迷迷的,我們都很喜歡她。

  我以前膽子特別小,上課從來不敢舉手發言,有一次在陳老師的鼓勵下,我勇敢地走上講台大聲地背誦了四字成語,同學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老師也獎勵了我五朵紅花,我高興極了,從此做任何事情都充滿信心。我在心裡對老師說:謝謝您,陳老師!

  老師說我們班同學都很聰明,就是上課不大守紀律,陳老師想了很多方法教育我們,誰表現好進步了就獎勵紅花,同學們你追我趕都想爭得紅花,就這樣在老師的引導下,我們的學習進步了,關心集體的好人好事也多了起來,我們能不喜歡我們的老師嗎?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祝我的老師節日好!


3、說說我們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們的老師,身材矮小,有一點胖。他有着短短的頭髮,鼻樑上掛着一個厚厚的眼鏡,眼睛里是明亮的雙眼。他總是穿着那幾條衣服,似乎不喜歡穿別的衣服。

  老師的肚子里有着豐富的墨汁,他上課時課堂定然是十分活潑的。因為老師上到一半總會給我們講故事,說得十分生動,多數是他的親身經歷。老師講故事時都讓人“陷入”他的故事中。因為他總是在一些地方停一停讓你好好地去回想,把你自己的思想帶入故事,想知道下文,這你說不是“勾你魂”嗎?不信我將給你聽一下。不過記得不是太清楚。

  有一次上課,上到一半都突然給我們將起故事來,這不是平常給我們講的故事,而是恐怖故事,講了兩個故事。其中一個是這樣的:老師原來在一個鄉村小學當老師,一天老師出去差不多到晚上一點才回來。回來到山上小路是看見樹林中有一個手伸開長3米多的人。老師好奇就跟着他後面,那個人發現了老師就拔腿就跑。老師講到這裡就停了停好像在回味什麼似的。在同學們的“苦苦哀求”下老師終於再次開講,老師追到一個墓前發現一條長長的木頭,抬頭一看,看見前面一個人在跑,老師才明白這不是什麼怪人,而是一個偷木頭的小偷。

  哦!忘了告訴你這是我們的老師??吳小平。


4、我們的老師作文700字


  老師的愛一直滋潤着我們成長,給予我們知識,讓我們發展。記憶中,有位老師,她親切的面容,我遺忘不掉,她留給我的印象只是她留給其他學生的千萬分之一。

  愛心天使

  樸素的她只是我們學校一位普通的數學教師。當一個驚心的消息傳遍學校,大家再也坐不住了,聽得我們心都寒了。高年級的一位學姐,她是一位成績非常優秀的學生。中考時,充滿毅力的她更爭氣,雖然背負着家裡沉重的經濟困難,但她絲毫看不出有壓力,順順利利地考上了滿意的學校。可就在這時厄運重重的降臨了。家裡媽媽得了重病,每月上千的醫療費用讓她不知所措,默默無聞地,她選擇了退學。這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啊,老師聽得后,她深深地思慮了好幾天,她決定用自己的能力幫助這位不幸運的求學者。就在老師們都猶豫不出辦法時,她想出了一個驚人辦法。先用自己的積蓄為這位學生的媽媽供着醫療費用,再聯繫各方的朋友舊同學老師,使這位懂事的學生,重踏求學之路。以我所知,這位充滿愛心的天使在這幾年裡做這樣的事已不計其數。雖然你不富有,但你卻創造了無數財富。你的行動,你的豁達,你對教育事業的熱愛,我深深的領悟到了,至今,我還被那些記憶滋潤着。

  愛我們的你

  雖然說你的職責是位數學老師。但你就像父母一樣待我們十分親切,對我們十分關心。一次期中考試,我們班考得特別不好,因為語文的閱讀題,我們做得非常糟糕。所以丟了不少分,老師認真地查閱我們的試卷。在她的苦苦用心下,發現我們非常缺課外知識。千思萬想下,她提倡了一個辦法,讓我們自創一個圖書角,讓我們的語文知識得到全面提高,看更多的書學更多的知識。很快,在老師貼心的幫助下,圖書角順利的成立了。老師,您對我們做的千千萬萬,我們是怎得一個謝字了得……

  您的付出我們有目共睹,就讓我們一齊努力,一起拼搏,學習着老師,走上老師這條充滿愛心的路。

  初一:黃海欣


5、我們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們的老師 

  梁老師是一個值得尊敬的老師。她寬寬的臉盤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總愛一眨眨地。她的眼睛是千里眼,有時講台下有的同學做小動作,梁老師也能看到,那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向上翹着。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長在瓜子臉上,說起話來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梁老師的愛好是踢毽子,跳跳繩。 

  梁老師是一個非常認真負責的老師。她每天早早地就來學校給我們判作業,梁老師判得可認真了,一個錯字也不放過,一發現生字有錯的就會叫上去再教一次,還讓我們一次又一次讀,她說;‘只有讀熟了,才會背。’” 

  有時候下了課還和我們一起玩。有一次車禍,梁老師撞傷,梁老師怕我們兩個老師全調了不適應,還忍着傷痛為我們來上課,我們遇到這樣的好老師是我們的榮幸。 

   梁老師就是這樣一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老師我愛您。

6、我們的老師作文250字


  我們的老師很辛苦,有一次,教師節,別人都送給老師花朵,我覺得不夠誠意,就送給老師一條溫暖的圍巾,語文老師是藕色的,數學老師是粉色的,英語老師是綠色的。我們的老師非常辛苦。每次上課都流着汗水,老師站了40分鐘為我們講課,而我們呢?就舒服的做也在椅子上,有些同學還在開小差,你說老師容易嗎?老師那麼辛苦的為我們講課,我們卻沒聽,老師真的很累,求你們放過老師吧,老師給你們布置那麼多作業都是為了你們的成績着想啊,雖然很累,但是老師要改60幾本作業,老師有時候很嚴厲,是為了你們能改正這些壞習慣,你想想啊,老師對我們那麼好,千萬不要辜負老師的期望啊!

  三年級:美君


7、要尊敬我們的老師作文450字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要尊敬我們的老師》。

  當你們因學習成績優異而得到表揚和稱讚的時候,是否會想起辛勤栽培你們的老師,當你們的作文獲獎時,你會第一時間想到教育你們的老師嗎?

  我們就像祖國的花朵,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時時給我們豐富多彩的知識,讓我們汲取甜美的營養,讓我們茁壯地成長。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犧牲自己,照亮他人。

  哪一位老師不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呢?曾有一位老師為了自己的學生,不惜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他們。北京市海定區紅旗村的老師杜麗麗在護送孩子們過馬路的時候,一輛車像野馬一樣,飛一般地沖了過來。孩子們被這突如其來的災難嚇呆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只聽一聲“靠邊!快躲開!”兩位老師向前,一起將孩子奮力推開。孩子們脫險了,一位老師躲閃不及,被撞擊到頭部倒在血泊中。老師為學生而作出犧牲,難道我們不應該去尊敬他們嗎?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們更應該去尊敬老師。

  謝謝大家!

 福建三明大田縣桃源鎮桃源中心小學三年級:陳婷


8、螞蟻我們的老師作文400字


正版網站

  人類的好老師  

  人類的老師不計其數,但我認為,螞蟻卻是人類的“多功課”老師。  

  螞蟻是人類的“氣象專家”。俗話說“螞蟻上搬明下雨,螞蟻下搬天放晴。”!螞蟻也是一名“科學者”。它的身體末端會發出一種叫“費洛蒙”的液體,它是一種溝通方式,有蹤跡、訊息、警戒等二十七種“費洛蒙”,十分值得科學研究。螞蟻還是“數學家”呢。一個人做了一個試驗,把一條死毛毛蟲分成三份,第二份是第一份的兩倍,第三份是第一份的三倍。一小時后,第一份旁圍着18隻螞蟻,第二份旁圍着35隻螞蟻,第三份53隻,差不多第二份是第一份的兩倍,第三份是第一份的三倍。它還是“團結模範”呢!不管休息、攻擊、生活、防守都會在一起。這也是“費洛蒙”的關係,在幾秒種之內就可以聚集五百多隻螞蟻!群居對97%的動物來來講都是不需要的。  

  螞蟻既是人類的“氣象老師”,也是“科學老師”,還是人類的“數學老師”,螞蟻真是人類的多功課老師啊!  

正版網站

9、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我們的肖老師又嚴厲又幽默。 

  她戴着一雙紅色的眼鏡。 

  說她幽默,有一次上課時,有個調皮的同學在下面學着青蛙。“呱呱呱,呱呱呱……”他叫着,老師發現后,也不批評他,而是說:“這位同學的歌聲很好聽,用不用請他上來唱。”他聽了,嚇得立即安靜下來,說她嚴厲,有一次,有同學忘帶課本。老師叫他下課到辦公室。老師問:“課本呢?”這位同學無話可說。老師還叫他把教過的生字寫一次,經過這一次,同學們再也不敢忘記帶書了。 

  這就是同學們又愛又怕的肖老師。

10、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開學第一天,我班來了一位語文老師,她姓張,二十多歲的樣子,中等個子,衣着樸素而整潔,她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悄悄的,還留着烏黑的長發。

  她講課時,眼睛不時掃視同學,使同學感到有些害怕,不敢做小動作,她講課聲音很清脆,講得很生動,使我門聽得津津有味,我平時愛和同學講話,可是現在,竟然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張老師繪聲繪色的講課中去了。

  從她的講課中,我們可以看出,張老師是一位好老師,我真幸運,現在有了這樣一位好老師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