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流水賬700字作文

青春流水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瞥見鏡前自己鼻尖上冒出了個調皮的小疙瘩,懂了這便是青春伊始的標誌。 

  開始把自己的頭髮拼了命往高處梳,打理得毛毛糙糙以彰顯自己絕對的與眾不同。后倆這樣“與眾不同”的女生在校園裡隨處可見,於是我又苦惱該換一個怎樣更有個性更雷人唯我獨一無二的髮型。 

  陽光從教室門前倒進來,窗欞不偏不倚地把投在我前方的梯形光束框成了一個阿迪達斯,中間是我頭像的影子,感到很是新奇,想着金色的阿迪達斯會在我眼前停留多久,卻早已忽略了講台上激情四射活力講題的老師,快下課了回過神來,滿黑板的字母符號運算公式,比鎂帶燃燒發出的耀眼白光更令我眩暈。 

  做作業就像在工廠里的生產線,一本本作業從辦公室流到我手中流到家裡再流到老師手中最後洄流至我手中。 

  有些無力地重複念着初三剛開學時情緒激昂宣過的誓,現在竟覺得些許蒼涼。望着家校本上蒼勁有力的鮮紅的班主任的字跡:“希望進入年級前十!!”後面兩個碩大的驚嘆號震得我觸目心驚。 

  蝸牛般邁着步子,男生球場上強有力的籃球從我眼前劃過一條完美的弧線,險些裝載我身上。我怎麼也學不來一看到飛來的籃球就做出受力分析的本領,於是只好獃在物理競賽班成為最後一個做完題然後被罰義務打掃培訓班教室的人。 

  有時候,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座位上欣賞陽光通過我的尺子散射到地面上成為美麗的彩虹,喜歡一個人懶懶地呼吸,感覺空氣分外清新。放下壓力靜靜的享受自然的感覺甚好,看到的是陽光不是入射角和反射角,呼吸的是清新而不是氮氣氧氣二氧化碳。 

  青春變得有些孤單和放肆了,執意買來丙烯顏料在自己鞋上自由不羈地塗抹,但在朋友越來越多手機中的號碼越來越多的同時,卻不知把拍好的照片發給誰看與誰分享和誰神侃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 

  很想叛逆,卻循規蹈矩這麼多年,時間太瘦,手指縫太寬,日子就從青春的罅隙中流了過去,青春彌足珍貴,揮霍不得。於是我們見着八九點鐘的太陽,正冉冉升起。

青春流水賬 標籤:高山流水作文 流水作文 流水落花作文 小橋流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