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流年600字作文

青春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是喜歡一個人坐在房間里,獨自哀傷,或傾訴於紙上,讓它們隨着自己的嘆息,飄散。

  我不是一個擅長寫作的人,我能做的,也只是將隻言片語,刻錄在紙上。

  窗外的雨,一直下個不停,微微的涼意,穿透進骨子裡。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憂傷。也許我正處在一個多愁善感的季節里。敏感的我,就像一隻脆弱的小貓,有的也只是尖銳的爪子,脆弱的心。張牙舞爪地對待別人,卻只有自己知道,我是多麼脆弱。

  麻木地在紙上書寫一堆堆的公式,卻找不到屬於靈魂的文字,空虛的心靈無法填滿。自己是喜歡寫作的,看着文字在筆尖下流淌,有屬於我的味道,心中便滿滿都是幸福。

  自由將被剝奪,靈魂將被束縛。

  那份渴望傾訴的心,在那一刻,被囚禁在寸草不生的荒地。手無力,筆尖顫抖着,寫不出那曾經美麗的、承載着希望的文字,也看不見那份美好的、充滿希望的情感。

  總有一天,我會衝破這枷鎖,找到屬於我的向日葵花田,向著陽光,綻放屬於自己的獨特光彩。

  時間飛一般地流逝,寧靜與寂寞始終纏繞在身邊,早已發覺自己蒼白的文字已無法描繪屬於自己的世界。清冷的月光映襯這那淺淺的水,發出玉一般的光澤,希望與終結在剎那出現,我迷失了自己。

  也許,這就是青春。

  後記——

  年少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能看着筆下瀉出這瀰漫著淡淡憂傷的文字,卻不能對自己的生活做出些許改變。年年歲歲,日日月月,我就是這樣生活着。看時間在指間的空隙溜走,蒼白無力。



青春流年 標籤: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逝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