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國是一個歷史悠久、歷經滄桑的文明古國。我國雖然歷史悠久,但是在大家的心中有一段忘不掉的經歷,一段抹不去的恥辱。

  當時的日本是一個野心很大的國家。他們以一個無端的理由向我們中國發起攻擊。“9、18事變”、“南京大屠殺”都見證了這鐵一般的事實。我們兩千五百萬同胞都無辜地死在日本人手下。讓我們牢記祖國曾經蒙受過的屈辱,大聲喊出:“我愛中國!”但我們並沒有放棄,我們用八年抗日迎來了新中國的成立。也就在這八年中,我們中國一個個為國獻身的英雄屢出不窮,也就在這八年中,一個個驚天地,泣鬼神的故事不斷發生,也就在這八年中……為了不再讓歷史悲劇重新上演,我們必須好好學習。

  我國的歷史也有光輝璀璨的一面。是古人發明了漢字。很久以前,古人並不會寫字、記事,有人想出了繩結記事法,但是太麻煩了。就有一位叫倉頡的人發明了甲骨文。

  2004年‘神五’的上天與成功回收;繼‘神五’之後,‘神六’、‘神七’、‘神八’、‘神九’接連發射。在首都北京舉行的第29屆奧運會……這些事例讓中國人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大聲說:“我是中國人!”

  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遠方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我們大家心中!

  謝謝!

  六年級:高欣寧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