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游海底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七天長假里,我們全家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杭州,我早就聽說這兒有個聞名遐邇的“海底世界”,於是,我和一家人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海底世界”。

  走進大門,我們沿隧道往下走,彷彿正向海底行進。過了一會兒,我們又往前走了一段路,進入了一個用玻璃隔開的水下隧道,有一陣涼絲絲的感覺,彷彿真的置身於神氣而美麗的珊瑚,這些珊瑚千姿百態,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一群群五彩繽紛的小魚兒令人目不暇接。別以為海底世界是和平的環境。其實,這裡也有“以大欺小,以強欺弱”的現象。有“海中劍客”之稱的旗魚正在頂着它那長長的“利劍”四處覓食,“海底之王”鯊魚正張開它那血盆大口向一群小魚發起攻擊,準備飽餐一頓。這裡,還有令人心驚膽寒的食人魚,性格溫順的海參,號稱“魔鬼”的蝙蝠魚……

  你別以為魚只會吃,它也有表演的天賦。此時,表演的地方已是人山人海,被遊人們圍的水泄不通。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小海獅要表演了。訓練員把兩個圈子舉在離水面一米的地方。一聲哨響;小海獅便凌空飛躍,來個“橫空出世”,鑽過了第二個圈子。這時,觀看的遊人中爆發出震耳欲聾的掌聲。

  最精彩的不單是只有它一個。潛水員游到池中,與鯊魚和海龜共舞,鯊魚在潛水員的指導下,變得非常乖巧,據管理員說:“這條鯊魚有300多斤重。正在這時,潛水員把鯊魚捲成了一個圓圈,頓時,遊人們都歡呼起來。

  走出“海里世界”,我還依依不捨,游意未盡呢!今天,我不僅大飽眼福,而且增長了不少海洋生物知識。



游海底世界 標籤:游海底世界作文 暢遊海底世界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