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意外事故1000字作文

意外事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喂喂喂~~輕點輕點,你想痛死我啊?5555~~~~我都受傷了你們還欺負我!什麼?你問我什麼回事?不會吧?大名鼎鼎的馮偉奇受傷了你們都沒有聽到點耳風?哦,你知道的,你只是不知道怎麼弄的對吧?嗯,這個可以原諒,且聽我慢慢道來。

  

  慢鏡頭回放:

  

  時間:昨天,也就是4月21日,下午,6時15分;

  

  地點:貴陽市六廣門體育館;

  

  人物:我(馮偉奇)、乒乓球助教(袁老師)、我的師姐(蔣璦禧)。

  

  事情發展過程:昨天,我們正在練球,由袁老師帶我和蔣璦禧訓練。到我了,袁老師發了一個下旋球,嘿嘿,練了幾年的球了,這點小技術我還是能對付的。看準,反手搓球,袁老師再搓,看準機會,側身,引板,拉球。耶!好有質量的一個球。但是袁老師也不是省油,反手防禦,哈哈!好高的一個球,好機會!於是,我移動步伐,跑向正手位。注意了,意外就在這時候發生了!!!!我正準備扣球,可是,蔣璦禧不知道從哪疙瘩鑽出來的,沖在我前面就扣下去了!!!而可憐的我呢?還在像小狗盯肉骨頭一樣目不轉睛地盯着緩緩飛過來的球,全然沒有注意到像老虎一樣的蔣璦禧正在揮拍!!!於是她的拍子便準確無誤地向我的額頭扣過來。就在這一瞬間,我感到額頭一陣劇痛,眼淚一下子奪眶而出。大家都愣了幾秒鐘,才反應過來,我被蔣璦禧扣過來的球拍打中了額頭!!媽媽咪呀,好痛啊!大家是沒經受過這種瞬間,不知道當時的情況。經過這次意外,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什麼叫做“說時遲那時快”,真的,當時你根本沒有反應,那眼淚就“爆發”出來了。當時,袁老師、蔣璦禧和蔣璦禧的奶奶都過來看我受傷的地方,蔣璦禧和蔣璦禧的奶奶還不停給我道歉,可是,我真的愣住了,就只看見一張張臉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

   後來,我爸爸來接我,他一進門都還笑容滿面,可是走到我面前,看到我額頭上的傷口時,頓時臉上陰雲密布。雖然蔣璦禧的奶奶不停的賠禮道歉,可我可以透過皮膚看到爸爸的心,我看到爸爸的心“嘩啦”一下就碎了。因為我受傷了,所以老師讓我提前下課,從走出體育館到走回家,爸爸一直愁眉苦臉的,真的,我看得出,他是在拚命忍住自己的眼淚。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爸爸這樣傷心、痛苦。爸爸還一直在說,還好這次是蔣璦禧弄的,要是是街上某個人把我弄成這樣的話,他一定會把那個人打得粉身碎骨,把他剁成肉醬。我雖然是說,不要讓別人把你剁成肉醬就很好了。可是,這是我繼承了媽媽“刀子嘴豆腐心”的功夫以後說出來的。

   爸爸,I love you !哎喲,好痛啊!!!



意外事故 標籤:意外事件作文 事故作文 意外作文 意外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