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愛大自然350字作文

關愛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的人類卻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重的環境危機。“救救地球”已經成為了世界各國人民最強烈的心聲。

  美麗的自然帶來美麗的心境,美麗的心境帶來美好的生活。千百年來,人類在不斷的認識自然,利用自然,改造自然中造福着自己。

  世界文學大師雨果說:“大自然既是善良的慈母,同時也是冷酷的屠夫。”近年來,人類由於對環境不夠珍惜,沙塵暴揚,水土流失,洪水肆虐……人為地球的破壞無異於自掘墳墓。

  真正檢驗我們對自然的貢獻不是言辭,而是行動。雖然我們現在做的只是一些微小的事,但是我堅信,要是我們人人都有保護環境的責任心,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攜手保護我們的家園,自然會給我們應有的回報! 

  六年級:生活其實很美好



關愛大自然 標籤:我愛大自然作文 熱愛大自然作文 愛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