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下午,爸媽都出門了,媽媽臨走是囑咐我;“今天可能要下雨,別忘了收衣服!”

  過了一會兒,天空烏雲密布,看樣子一場傾盆大雨即將來臨。我想起媽媽的囑咐,急忙放下筆向院子里跑去。剛出門就見隔壁的王奶奶正費力地收衣服。王奶奶的兒子在外地工作,無依無靠,只剩下她孤單一人。老人家年紀大了,動做比較緩慢。於是,我趕忙走上前手忙腳亂地幫助她。剛把王奶奶家的衣服收進屋,大雨傾盆而下。糟了,我家的衣服還沒收呢!我冒雨飛奔去,可還是晚了,雨把衣服淋濕了。

  晚上,媽媽回來了,一看衣服,臉上立即“陰轉多雲”,大聲斥責:“你這孩子,怎麼連這點事都干不好!”我連忙向媽媽解釋了事情的原委。我滿以為媽媽聽了我的話會開心,可媽媽蠻不講理地說:“王奶奶她自己有不是不能收,你瞎攙和什麼?”“媽媽!”我大聲地說,“王奶奶那麼大歲數了,腿腳能和我們比嗎?再說了也是上個雨天,他還幫咱把衣服手好了,自家的衣服都濕透了”。“她晾的衣服都是普通衣服,濕了也沒關係,我的衣服可是名牌!”

  我沒有理由了,我廠像打量陌生人似的打量着正仔細的審視着自己高檔衣服的媽媽,眼淚流下來了。媽媽,鄰里之間的互相幫助和睦相處難道還比不上你那幾件高檔衣服嗎?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標籤: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