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意外事件500字作文

意外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種種困難與危險中,我們應該有自我保護意識,把以前的求生知識利用起來,我有過這樣一次經歷。 

周末晚上,媽媽出門前囑咐我把煤氣灶上的熱水煮沸后關掉。但媽媽出門后,我就在樓上看電視,緊張的情節讓我把這件事拋之腦後,大約過了15分鐘后,廣告的一句話讓我徹底想起了那件事,我馬上跑下樓,打開廚房的門,裡面的空氣瀰漫著煤氣味,屋裡暗暗的,我看不到什麼,伸手摸索着想把電燈打開,我觸碰到了那個按鍵,剛想按下,腦海中卻浮現起煤氣中后不可開燈,會引發爆炸,應先打開窗戶進行通分,在把煤氣關掉,可不能過多的吸入煤氣,否則會中毒,我愣了一下,隨後又穩定了一下慌亂的心,憋了一口氣,跌跌撞撞地向窗戶跑去,我碰到了!我打開窗戶,另一扇窗戶我也陸續打開,我靠着以前的記憶,慢慢靠近煤氣灶,我皺了皺眉(?_?)?,那裡的煤氣味兒特別重,我伸出手小心翼翼地靠近它,艱難地把煤氣灶的轉盤指回北方,然後,快速地跑出廚房。來到外面大口大口地呼吸着,事後,我發現水壺裡只剩下一點水,原先的水沸騰后溢出澆滅了下面的火使煤氣漏出。後來,我又重新煮了一壺水,一心一意管着它。 

由於想起了日常生活中所積累的知識,才不會引起這煤氣中毒事件,得以保住了我的小命!

意外事件 標籤:意外事件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倒霉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