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堅強的我400字作文

堅強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不經過風風雨雨怎能看見希望,在面對風雨時,你又會選擇什麼相伴呢?是堅強,還是逃之夭夭,我就選擇了堅強。 

  4歲那年,我被一個男孩撞倒了,摔了個四腳朝天,痛極了,我真想哇哇的大哭一場,但想到堅強,我沒有掉下眼淚,而是慢慢地爬起來,一拐一拐的走向前去。 

  9歲那年,我的爺爺不幸去世了,全家人都悲痛欲絕,我的堅強好似一下子消失了,我不禁流淚,這時,突然傳來聲音:“振作起來,堅強點。”,我回頭望過去,是姐姐,這時,我止住了淚水,不再淚流。 

  不知不覺,現在的我,最愛下圍棋,一次,我到老師家裡學圍棋,老師讓我與一位大哥哥對奕,我下着下着,發現自己圍的地盤不夠大哥哥多時,我又止不住淚水,我突然想起堅強,我不再流淚,臉上呈現出笑容,終於,經過我的努力,我戰勝了那位大哥哥,我高興極了,真應該感謝堅強,是它給了我信心,讓我重新振作起來,不再害怕。 

  堅強,伴隨着我的童年,讓我不再逃之夭夭,堅強,它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朋友,永遠不會分手的好朋友。

堅強的我 標籤:堅強的我作文 堅強的中國作文 堅強的孩子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