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晨,家裡和往常一樣響起了和諧的交響曲。

  忽然,一個小小的音符打亂了樂曲聲。原來,外婆忙碌中不小心把牛奶瓶打翻了,奶瓶落在地上摔得粉碎,牛奶灑了一地。媽媽聞聲趕來,看着地上的碎片,立刻明白了,便連忙拉過我,說:“快扶外婆去沙發上坐坐。”我連忙跑過去,扶外婆坐下。

  外婆嘆了口氣說:“多可惜,白白浪費了一瓶奶。哎,老了,不中用了!”

  媽媽拿着抹布不聲不響地擦着地上的牛奶。這是,爸爸買早點回來,發覺家裡的氣氛有點不對頭。

  媽媽悄聲地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完后,急忙走到外婆身邊,和藹地說:“嗎,別可惜那瓶奶,快看看手被玻璃扎破了沒有?”外婆把手藏在背後,輕輕地搖搖頭。

  我硬拉着外婆的手給大家看,只見小拇指上被扎破了一道小口子,傷口邊緣紅紅的。我連忙學着外婆以前哄我的樣子,吹着外婆的手,又揉一揉,笑嘻嘻地說:“吹一吹,揉一揉,不疼啦!”說完又做了個鬼臉。外婆看着我小丑似的臉,開心地笑了。

  不一會兒,家裡又響起了一陣陣笑聲。多幸福的家庭呀!

  六年級:李佳興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標籤: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