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獨生子女,爸爸媽媽就像園丁,我就像名貴的花朵。園丁時時刻刻地呵護着花朵。花朵茁壯成長,而園丁卻累得不成樣子。所以我一直想找個機會幫爸爸媽媽做點事。這一天,機會來了。 

  爸爸媽媽今天心情好,平常吃完飯爸爸媽媽早就把碗筷收拾掉,洗掉了。可今天卻到IPTV上去玩遊戲了。不過這正好了卻了我的心愿——總算可以幫爸爸媽媽做點事了。 

  我踮起腳尖走到餐桌旁,小心翼翼地把碗筷放進水池裡。接着又悄悄地打開水龍頭,把碗上的油垢沖洗掉一點。然後在百潔布上擠上一些洗潔精,仔細地清潔着碗。 

  洗着洗着,忽然手一滑,碗“當!”一聲摔到了池子里,還好沒摔破。可那聲響已經被媽媽聽到了,她急忙在房間里問:“寶貝,什麼聲音啊?你沒事吧?我出來……”我一聽到“出來” ,連聲說:“不用不用!只是我冒冒失失地把杯子碰倒了而已。”“杯子碎了沒?”“沒有,好着呢!” 

  “呼”我鬆了一口氣,剛才差點“穿幫”。我又繼續洗起來,很快就把碗洗得閃閃發亮。正當我高興的時候,一眼瞥到了旁邊的電飯堡,裡面的內鍋的邊沿粘滿了飯粒。要不要把它一起洗掉呢?算了吧,我已經把那麼多碗洗乾淨了,這個就……唉,還是洗吧,好事做到底嘛!想到著兒,我便在鍋內放一點水,用“鋼絲球”一點點把飯粒刮到鍋內的水裡,待我刮乾淨后,再一起把水和飯粒倒出鍋內。最後,再整體地把里裡外外沖一遍,一切OK! 

  這下,我可真的得意洋洋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雖然爸爸媽媽還不知道,但我想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標籤: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