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上海之旅800字作文

上海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叮鐺,叮鐺”隨着12點的鐘聲,我還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因為明天就是暑假了,媽媽將帶我去上海玩。我一直在想,上海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第二天上午7點鐘,我登上了去上海的車。這是一輛嶄新的大巴。車內設有電視機,地上還鋪了紅色地毯,非常幽雅、乾淨。在車上,我有時吃吃東西,有時看看電視,有時探出頭來看看風景,或者躺在床上想到即將看到上海的樣子,那高聳入雲的東方明珠塔,熱鬧非凡的上海外灘……一路上心情特別舒暢,愉快。

  大約經過了幾小時的奔波,9點半左右我們的車終於順利的到達了上海。

  剛上海的第一時間,導遊就帶着我們來到我盼望已久的東方明珠塔。導遊介紹說,東方明珠塔塔高468米是全亞洲第二高塔,也是世界上第四高塔,佔地面積達7萬平方米,外形宏偉壯觀。總投資8。3億人民幣。我聽了驚嘆不已。

  一進東方明珠塔,我就被裡面的景色吸引住了。一層是以前上海攤的交通工具,裡面聚集了從古代到現代的交通工具,二樓上是以前上海灘人民的工作,有賣葯的,有賣豆腐的,還有賣鹹魚的。真是五花八門的生意啊|

  告別古老的上海灘,我坐着電梯來到了第二層,聽導遊說筒體內有6部電梯,其中一部是可載50人的雙層電梯,剛剛坐的那個電梯就是可載50人的雙層電梯,還有一部在上球體和太空艙間運行。塔體可供遊覽之處有:下球體、中間球體及環廊、上球體及太空倉等。下球頂高118米,設有觀光環廊和夢幻太空城等,,我們現在就是在下球體,接着導遊帶我們逛了一圈就去上球體了,上球頂高295米,有旋轉茶室、餐廳和可容納1600人觀光平台。上下球之間有5個小球,是5套高空豪華賓館。因為太空倉只供外賓觀光,所以沒有去參觀。

  離開東方明珠塔,我來到了上海有名的上海灘,這裡繁華似錦,許多外國人都在這裡參觀,我進去裡面玩了玩,買了些東西,這裡的東西真是琳琅滿目,物美價廉,當我的目光還盯着柜子上的商品的時候,導遊就說要走,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馬上就要回去了,別人都開開心心的,可我卻抱着一絲絲的遺憾,因為沒有機會看到上海的夜景了,我抱着一絲絲的遺憾離開了上海。

  六年級:加菲貓1號



上海之旅 標籤:上海之旅作文 大海之旅作文 海之韻作文 海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