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上海之旅(2)700字作文

上海之旅(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哎!幾經波折,我們總算到了目的站台,又在烈日下走了走了約20分鐘路,可總算到了上海科技館的大門口,可不曾想,一塊距大門口約10米的大牌子擋住了我們的腳步,定睛一看,只見牌子上赫然寫着幾個大字——“周一休館”(當天正是星期一)!“嘩!”似一盆冷水,猛地澆到了我的頭上,可我們毫無辦法,只得重新坐地鐵去下一站——上海海洋水族館,到那兒時,已經10:17分了,我的心情十分沮喪,多花了買地鐵票的10多元錢不說,還浪費了多少時間和精力呀!不過,這種心情很快隨水族館的妙景煙消雲散。我們最先上頂樓參觀,再逐樓往下。我邊參觀邊了解到整個水族館分5層(包括-1樓的停車場),依次往下是觀光海洋生物隧道;魚類展廳;甲殼類海洋生物展廳;哺乳類海洋生物展廳;紀念品超市及服務櫃檯。其中,我見過三米長的揚子鱷,300斤體重以上的大海龜,讓我大開了眼界,此外,各式各樣約1300多種海洋生物,整整113種珍稀水族也讓我飽嘗了 眼福。末了,我們又隨電梯到出口,吃了一些當地的風味美食,便離開了水族館. 出門才發現,享譽世界、足有371米高的特高層建築“東方明珠”原來近在咫尺,順利地買了幾張門票,還順便買了部“柯達”一次性相機以備不時之需,從外部觀察,“東方明珠”塔簡直高聳入雲,5個“圓圈”(即遊客歇停點)從上往下越來越大,除底部大廳外,其餘四個歇停點的高度從上往下依次是351米、286米、197米、。很快,我們通過安檢,進入了底層大廳,由於幺爸買的是最便宜的A種票(他以前去過,為了省錢嘛),只能留在底樓,於是,買全票的我們父子倆就上去了(呼-----好不容易到了我以往只能在書中看到的“東方明珠”塔,那麼,我們父子倆在上去后又會有怎樣的奇遇呢?放心,結果絕對出乎您的意料) 未完待續……

上海之旅(2) 標籤:上海之旅作文 大海之旅作文 海之韻作文 海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