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海之旅(二)900字作文

上海之旅(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是我們全家到上海的第二天。 

  我起了個大早,連個早飯都顧不上吃就迫不及待想去錦江樂園了,我們步行大約五公里左右的路程,就到了錦江樂園,我們先到大娘水餃店吃了些小籠包子,然後再買好了遊樂園的票,一進門就看見一隻大手拿着一個人頭,恐怖極了,真是步步驚魂,所以我就沒有去玩,第二個是空中翻滾,這實在是太刺激了,我跟姐姐既羨慕又恐懼,最後進行了認真思考,決定還是放棄了!看到遊客在空中邊翻滾邊尖叫,個個臉色都發白了,下來的路都走不平穩了,第三個是自旋滑車,也是在空中翻幾個圈的,叫聲不斷,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是乘空中火車,看看有什麼好玩的,我們看到了環球飛船、碰碰車、皇家溜溜船、海盜船、空中獨輪車,看好之後,我們選定了下面玩的項目是環球飛船,就是我們所常說的過山車,這個過上車很高,一看就心驚膽戰。我們鼓足了勇氣,讓媽媽幫我們排好了隊,到我們了,我和姐姐系好安全帶,往50°角的方向開去我們握好抓杠,到了最頂端的時候,開始往下滑了,速度一點點快了起來,已經到了每小時130公里了,一個急轉彎,感覺自己就要飛出去一樣,結果位子不變,輪子換了換,我在那時候都給暈過去了一樣,在速度慢下來的時候,我才有了一點感覺,這個高度可比紹興兒童公園的高度高得多。一下來,我的腳都軟了,後來我們玩了碰碰車,我和姐姐付了票就去開玩了,很多碰碰車一起發動起來,我一踩油門,就把姐姐的車撞在邊上了,我很得意,忽然一陣抖動,原來有人來撞我的車了,我很不服氣,來了一個180°大轉彎,一踩油門,就把那個人的車給撞上了,這時又有幾輛車向我撞來,一不小心,我們4、5輛車都被碰在一個小角落,不能動彈。大家都不甘心,想着自己開出去,結果都被給撞在一起了,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謙讓了,又重新回到場地中央了,又開始瘋狂地玩了起來,開心的時間真是短,過了一會兒,時間就到了。下一個是海盜船,我爸爸媽媽一定要讓我和姐姐一起玩,我心驚膽戰的上了海盜船,海盜船開始動了,5米、10米、15米、20米,23米,突破了我的極限,我整個人都飛了出去一樣,只有四根手指頭握住了抓杠,我下來腿都軟了。我們又玩了獨輪車,因為在空中兩三米,我媽媽時快時慢,掌握不了平衡,害得讓我臉都給嚇白了,我心裡想,別看,當作在地上騎,好不容易度過了這個難關。 

  我們出了錦江樂園,上了高速,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上海之旅(二) 標籤:上海之旅作文 大海之旅作文 海之韻作文 海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