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型汽車600字作文

新型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汽車是人類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為了讓汽車能更好地造福人類,我想發明一種用途廣、又能為美化環境出一分力的新型汽車。

  第一:這種汽車能聽從你的命令,隨意變大變小。只要你說聲;“變小”,它就能一下子變得同火柴盒一般大小。這樣既方便於隨身攜帶,又便於防盜。說聲“變大”,它就會變得和普通汽車一般大的汽車。如果有人上、下車,汽車還會按照相對的比例變大或變小。

  第二:汽車內部還有食品供應器,只要你坐在車裡,對着它說聲你想要的事物,它就會從嘴巴里吐出來給你,讓你飽餐一頓。這時你可能會問:“如果司機叔叔要進餐是,那……?”這個你不用擔心,我在汽車裡安裝了自動駕駛系統,只要你按一下紅色按鈕,車子就進入了自動駕駛狀態,能夠自己轉動方向。這下你不用擔心了吧!

  第三:這種汽車還能夠避免一些交通事故。例如要撞人時,車子會在離人三米處的地方自動停下來;要掉下懸崖時,汽車的輪子會用強勁的抓地力。牢牢地抓住地面,這樣就不會掉下懸崖了。

  第四:這種汽車還能保護環境呢,在汽車的車尾有兩條管道:一條是把經過處理的廢氣變成清新的空氣;另一條管道是把廢水變成優質水,管道下面的輸送器會把優質水送到車廂里的水罐中保存起來。而垃圾則通過食品供應機的另一條管道變成了食品供應機的燃料。

  這時,你可能會問:“這麼棒的汽車肯定會消耗很多汽油吧?”這個你不用擔心,因為它的燃料就是一些垃圾。

  啊!多麼棒的汽車啊,如果有一天,我能把它發明出來,我們的世界就會更加完美了!



新型汽車 標籤:新型汽車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輪胎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