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愉快的上海之旅400字作文

愉快的上海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7月下旬,我開開心心地前往時尚之都——上海。上海很大,據說陸地總面積約6340.5平方千米呢! 

  我在上海參觀了復旦大學、野生動物園,還車遊了外灘。又玩了科技宮中的科普項目,這些項目不僅很有趣,而且還能學到很多很多的知識。 

  復旦大學於1905年建造,現已有103年的歷史了。可是,在1927年前,卻沒有收女學子。第一位校長是馬向伯先生,聽復旦大學的學生說他曾是一位很了不起的校長。復旦大學的校園很大,簡直像個小城市!你知道是誰給復旦大學題字的嗎?就是“中國的救世主”——毛澤東爺爺題的。在相輝堂里,那些學子們一個一個得介紹復旦大學。 

  用21億人民幣建造的科技宮,比南京的科技宮要大幾十倍!不僅僅是這樣,裡面的項目也比南京要多得多:設備也很齊全。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野生動物園了。我看了海獅表演,兇猛的揚子鱷,可愛的金絲猴……這裡的環境很好,動物們也很“親近”,野生動物園的叔叔阿姨們的講解也很精彩。 

  對了,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就請去試試把,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 

  (*^__^*) 

  指導老師:朱海容

愉快的上海之旅 標籤:上海之旅作文 美麗的上海作文 可愛的上海作文 大海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