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上海之旅300字作文

上海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版權所有

  2010年7月3日我們全家人高高興興地去上海遊玩。這次去上海我們玩了3天,住了2夜賓館,終於圓了我的賓館夢,因為我一直都想住賓館,這次住到了感覺滿舒服。

  第一天我們去了南京路步行街。那裡有好多的商場、餐廳,我還在那兒吃了麥當勞。

  第二天我們去了世博會。我知道了世博會的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我們全家人排隊去了新西蘭館、印尼館、柬埔寨館、馬來西亞館等。我和爸爸還去了奧地利館。世博園的人好多啊!

  第三天上午我們去了城隍廟,在那兒買了一本我一直想要的密碼筆記本。下午我們去了黃浦江邊,我親眼看見了雄偉的東方明珠,在黃浦江上還有許多的大輪船。

  這次去上海我還坐了軌道交通七號線、二號線呢!

  上海之旅讓我玩得好開心啊!

版權所有

上海之旅 標籤:上海之旅作文 大海之旅作文 海之韻作文 海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