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海之旅400字作文

上海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海之旅 

  去年暑假我和父母一起去上海遊玩。 

  上午9:00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上海科技館,我就迷戀上了它,我一眼就看見了一個叫走進“科技之窗”的展廳,這裡面有形態簡便的機器人在自己的記憶力下象棋他們兩個一直不分高下,一個勁的進行着“攻防戰”,還有的在下五子棋一個接着一個的棋子落在棋盤上我大約數了一下共用了一百來子,我們繼續向里走看到了一個大腦袋機器人,聽別人說它能聞出各種氣味,可我不相信於是我隨便拿了一個杯子讓他聞,它做出一臉痛苦的表情說:“這是苦味的。”我一聞還真是的,我這才和爸爸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科技館。 

  第二天上午10:00我和爸爸來到了博物館,我看見了一個叫做走進“恐龍世界”的展廳,那裡介紹了長頸龍的愛好,霸王龍的習性,翼龍是如何飛在藍天上的等等,在博物館里一個個的恐龍骨架,都讓我覺得像是真的恐龍一樣。 

  上海不愧被譽為國際大都市,這裡的人們都禮貌待人,我多麼嚮往這裡呀!我將來一定要考上上海大學,在上海學習、工作。

上海之旅 標籤:上海之旅作文 大海之旅作文 海之韻作文 海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