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型汽車900字作文

新型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天,張先生開車來到此城遊玩,只見城門緊閉,並從裡面傳出聲音道:“對不起,本城不許污染空氣的汽油車進入,請您換乘我們為您提供的新型汽車遊覽,謝謝合作!”話音剛落,只見城門自動打開,一輛嶄新的紅色小轎車停在門口,隨後從裡面走出一位漂亮的迎賓小姐微笑着請張先生上車。張先生剛坐進汽車,只聽見車裡傳出:“身高1米76,體重73公斤。”緊接着安全帶自動地綁在了它的身上,同時屁股底下的座椅開始自動調整軟硬、高低以及靠背仰角,本來就有些疑惑的張先生嚇了一跳。迎賓小姐趕忙解釋道:“這是我們研究發明的新型智能化轎車,它能自動測出坐車人的體重、身高,調整座椅的最佳狀態。這種車最大的優點是不用汽油而燒氫氣,不會污染空氣。” 

 “氫氣體積那麼大,怎麼裝進車裡呢?”張先生不解地問。 

  迎賓小姐神秘地笑了一下說:“你看我的車身下面裝着一個金屬箱,它能放出氫氣供汽車燃燒。” 

 “難道這箱子有魔力?” 

 “當然不是,箱里放的是顆粒狀的特殊合金,這種合金能吸附大量的氫氣,加熱后又能把氫氣釋放出來,供汽車使用。” 

  “它還有什麼特殊功能嗎?”張先生更加感興趣地問道。 

  “當然,這部車熱天不用冷媒,冷天不用開暖氣,它可以通過微電腦自動監測外界溫度,隨時調整車內溫度並不斷提供新鮮的空氣。車內還備有冰箱以及各種新鮮的食物供您品嘗。”話音剛落,只見從座位下面伸出一個像抽屜似的箱子,裡面放着各種食物。張先生客氣道:“謝謝!不用了。”抽屜隨即縮了回去。他掏出香煙點了一根,剛吸了一口就聽見車內電腦報警並提示:“空氣污染超標,車內禁止吸煙!”張先生立即熄滅了香煙。 

  不知不覺汽車開到了風景優美的海濱公園,張先生對迎賓小姐說:“我想坐船到海上遊覽一下。”還沒等他下車就聽到“嘀”的一聲,電腦提示道:“進入航海模式!”隨後只見車底慢慢開始充氣,不一會兒汽車像變魔術般的變成了一個氣墊船,在海上盡情地暢遊。張先生被驚呆了,忽然,這“船”開始下沉,張先生嚇得閉上了眼睛,當他睜開雙眼時,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出現在他的眼前,原來“船”已變成了潛艇。 

  “怎麼樣,您今天的旅途還愉快吧?”迎賓小姐微笑着對張先生說。 

  張先生興奮地說:“這車簡直太神奇了,回去后我也要在我們那裡推廣它,讓它更好地發揮作用。”

新型汽車 標籤:新型汽車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輪胎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