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海之旅1900字作文

上海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上海之旅

 浙江省嘉興 中心小學五(5) 楊艷

  上海是繁榮而又美麗的國際大都市,是我夢寐以求想去的地方。

  這天,老師就圓了我的這個夢想。早晨,我們興高采烈的乘着車到了去上海的路上。歌聲、白雲、太陽伴隨着我們,明媚的陽光就好像我們愉快的心情。經過3個多小時的漫長時間,我們來到了上海,縱橫交錯的立交橋,高大挺拔的大廈……看的我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正當我們大家看的起勁的時候車子突然停下來了,原來是我們到了第一站——少年兒童出版社。在一位叔叔的帶領下,我們拖着疲憊的身體來到了休息室,那兒放着各種各樣的書籍比如《十萬個為什麼》、《小學生作文大全》、《動物世界》等等。雖然是休息,但我們的嘴巴可沒閑者,嘰嘰呱呱的講個不停。該吃飯了,我們被一位叔叔帶到了“怡翔飯店”我們各自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吃完飯,我們又來到了休息室,首先由兩位阿姨給我們講有關《故事大王》和《作文世界》里的一些內容。講完后,我們來到了5樓編輯室,那兒專門編輯我們愛看的書。那裡的櫥窗里放着各種琳琅滿目的書籍。在這個屬於我們的世界里,我找到了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快樂。

  告別了第一站我們又來到了第二站。裡面最吸引人的就數磁浮列車了。那是一個10米的鐵軌,上面有一輛小車,這輛小車開完這鐵軌只要2秒多一點時間。裡面的標本多的數不勝數,有蝴蝶標本、蛇體標本、人體標本等等。

  短暫既豐富的一天即將過去,我們來到了我們在上海的“家”——長城飯店。大家迫不及待的來到了自己的房間,我從窗口眺望,在飯店的中央有一個小池。裡面盛開着幾朵淤泥不染的荷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吃完晚飯,我早早的進入夢鄉,等待明天的到來……

  第二天,我在小鳥的甜美歌聲中醒來了,今天會去哪兒呢?我們個個期待着。吃完早飯我們來到了“航天科技館”在講解員阿姨的帶領與講解下我們懂得了不少的道理。我們上了二樓,講完后,我來到了一個“大耳朵”前。這時不知從那裡傳來了一個人的聲音,我四處張望,一個人也沒有。我納悶極了,這時那個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她說:“我在你身後。”我半信半疑的回過頭去,我看見了對面也有一隻“大耳朵”。在“大耳朵”的旁邊站着一個人她向我揮揮手,我也向她揮揮手。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快速下了樓,等大家一到我們便去吃飯。

  吃完飯後,我們又來到了另一個科技館,那兒好玩的地方可多了。比如熱帶雨林、兒童樂園、智慧之光等等。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熱帶雨林。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個玻璃櫃里,放着熱帶里的一些植物、動物、生物……我們動逛逛,西瞧瞧,沿着狹窄的小路我們來到了恐怖的洞穴——蝙蝠洞。我們一進去就聽到一聲聲可怕有刺耳的蝙蝠的叫聲。我有點害怕了,我馬上跑了出去,看到第一絲曙光,我心裡的“小兔子”才平靜了下來。我們順着階梯來到了物品專買櫥,那裡海物琳琅滿目,那裡食品讓我們口水欲滴。那裡東西固然好,可價錢一點也不便宜,一個貝殼就要8元呢!我買了一顆海星和一顆海膽。玩夠了熱帶雨林,我們又來到了兒童樂園,在兒童樂園裡我們盡情的玩耍着。在滑滑梯上我們表現出了我們天真爛漫的一面。在與電腦下棋的時候潛藏在我心底的才華被激發了出來,就好像是一塊埋藏在河底淤泥中的寶石被挖了出來。我們玩半個多小時呢!出來后我們接下去又去了好多非常好玩的地方。

  天空脫下了藍色的裙子換上了橘紅色的睡衣,我們離開了科技館去吃了晚飯。吃完晚飯,我們又來到了外灘。那兒的風景美麗極了,欄杆下面,波濤滾滾的黃浦江倒映着海上的繁華。對面巍然聳立的東方明珠塔和參天的經貿大廈,以及在黑暗中閃爍的霓虹燈都吸引着人們的目光。

  時光老人的大手輕輕地翻過我們在上海第2天的日曆。今天是我們在上海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最後一站——東方綠舟。那兒的風景可漂亮啦!草地一片連着一片,大樹一棵接着一棵,它們都長的都鬱鬱蔥蔥。看,那個“躲”在大樹後面的航空母艦高大挺拔,我們走進了航空母艦,可不一會我們就出來了 。接着我們兜了一圈水域浩然、花卉聚集的東方綠舟。在那一片片五彩繽紛的花叢中有幾隻彩蝶在上面翩翩起舞。碧綠的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耀眼的光芒。遊樂園裡小朋友們在快樂的玩耍着。雖然,我們玩的並不久,可那美麗的風光早早的刻在了我的心中……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依舊唱起了美妙、動聽的歌。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我已離開里繁榮

美麗的大都市,離開了上海可那美麗的風光是永遠也揮之不去的。我想要是以後還有機會在來的話,那肯定會有更多人去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有回到了我們最熟悉的地方了……

上海之旅 標籤:上海之旅作文 大海之旅作文 海之韻作文 海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