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簽字”500字作文

“簽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我來到教室后,看見黑板上寫着:今天發試卷!“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老師走進教室后,收:”今天發試卷!“小組長把試卷一份一份地發了下來,我一看我的試卷,啊,才考了60多分,還要家長簽字?!完了完了,回家后,媽媽一定會批我一頓的!

  放學了,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着:完了完了,媽媽肯定會批我的……媽媽一定會批我的……唉!咦,有了!我終於想到辦法了,我可真高興呀!

  不知不覺中、我已哼着小曲兒到家了,敲敲門,是媽媽開的門,我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對媽媽說:“媽媽,我去做作業了!”其實,我心裡比誰都緊張。所有的作業都做完了,我把試卷一折,用本子把試卷掩住,露出一小行,開始模仿媽媽簽的字,這時候,我最害怕媽媽突然開門進來了。不一會兒,字體模仿出來了,咦,真像啊!

  第二天,下了第一節課後,有同學對我說:“老師叫你!”我想:難道老師發現了,不可能啊,我模仿的很像啊!到辦公室了,辦公室里真安靜啊,老師們都在忙着批改作業呢!老師教育了我一會兒,最終我承認了模仿家長簽字的事。老師和藹的對我說:“你已經犯了兩個錯誤了:1、你沒有認真學習所以才考得不好。2、你沒有考好,還不讓家長簽字。”

  回教室后,我留下了悔恨的淚水……

  山東濟南章丘市章丘市匯泉小學六年級:張怡迪



“簽字” 標籤:家長簽字作文 簽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