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這麼一個女孩400字作文

有這麼一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茫茫人海中,有這麼一個女孩。

  女孩從出生起就一直住在外婆家。女孩從小就十分懂事。當時外婆開了一家小吃館,每天夜裡,外婆都要挑着擔子去店裡做生意,女孩每天夜裡都會在外婆和面時醒來,幫外婆打着手電筒一起去店裡。在店裡,外婆安頓好女孩便開始忙碌生意,而女孩則坐在一旁的板凳上呼呼大睡。就這樣女孩到了五六歲。就在那一天,女孩被父母接回了家。女孩哭着喊着不肯離去,因為女孩知道離開了就不會和外婆繼續呆在一起了。可是最終,女孩還是被外婆勸回了家。儘管外婆也捨不得女孩,儘管外婆也淚流滿面。

  現在女孩大了,雖然寒暑假也會去外婆那兒住上一段時間,但女孩明白小時的生活已不復存在,外婆已老了,但女孩把自己對外婆那份沉甸甸的愛與思念,埋藏在心底,不被任何人發現,包括外婆。

  現在,當女孩提筆寫這篇作文時,女孩不知道,何時臉上掛滿了晶瑩的淚珠。那淚珠里包含着的不僅僅有對外婆的思念,更多的則是對外婆的那份愛。

  當塗實驗小學六年級:祖嫻月



有這麼一個女孩 標籤:這麼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