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簽字的三大奇怪現象900字作文

我家簽字的三大奇怪現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的作業又要家長簽字了,真是煩人!” 

  “是呀,哪個小孩的父母能簽這麼多的字呀!” 

  “家長簽字簽久了,他們不煩,我們也煩吶!” 

  聽到同學們的一段對話,我也不禁嘆了一口氣,以前的一幕幕又浮現在我眼前。 

  情景一-- 

  “今天的作業一定要家長簽字,明天到學校我要一個一個地檢查,如果發現有人沒有簽就把你的家長叫來!”老師瞪着大眼睛吹着鬍子兇巴巴地對着我們吼道。天呀,這震天動地的聲音早已把在座的同學們嚇得魂不付體了。回到家之後,我寫完了作業,便想起了老師的話,於是我就小心翼翼地走到媽媽身旁,手抖抖顫顫地把試卷遞給媽媽,小聲地說:“媽媽,簽名。”媽媽正在看球賽呢!根本不會理我這個人的“凡人小事”的。“好好好,好,琳琳,回去讀英語去。”媽媽說完便是一聲喝彩。“你就可以看球賽,為啥我就不可以幫我簽……我剛說到一半,媽媽就喊得比我還大聲:“你這個孩子,啥時管到你老媽的頭上來了?”我下得成了一個縮頭烏龜…… 

  情景二-- 

  期中考試語文只考到了90分。有點煩惱地媽媽愁眉苦臉地開了門,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此時我已經被媽媽那恐怖的打人罵人絕技下得打哆嗦了:“天呀,媽媽要是自知道了這件事肯定會把我整得死去活來的,渾身起雞皮疙瘩的我已經毫不猶豫地鼓起幾分毫毛膽地走到媽媽跟前,膽卻地說:“媽媽,這次沒達到目標,只考了……90分,而且還要家長簽字。”媽媽用一副老古董的臉瞪了我一下,把試卷扯了過去,研究研究着,媽媽的臉立刻變得陰沉沉的,把試卷平均地撕成了六份,還問我:“你知道長方行有多少條對稱軸嗎?”我傻傻地摸了摸後腦勺,好一會才笑着說:“不懂,還沒學。”之後,媽媽就把我痛罵了一頓,才在試卷上寫道:“家長不簽字。”這可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情景三-- 

  “啦啦啦”我邊哼着歡快的小曲邊小跑着回家,“媽媽,這次我在語文考試中獲得全年級第一名。”媽媽興奮得手舞足蹈到大大誇獎了我一番才幫我簽名,邊簽邊笑着說;“好琳琳,真不錯,加油!”天呀,試卷上滿都是媽媽的名字,我勸媽媽不要再簽了,可媽媽就說:“我高興!” 

  老師,求您不要總讓我們簽名了,好嗎?您知道他們會好煩好煩的嗎?媽媽,請您不要一會不簽,一會濫簽,簽名不是說能簽就能簽的,也不是說不簽就能不簽的。我需要有一個能簽字的好媽媽,也希望有一個能理解我的好老師。

我家簽字的三大奇怪現象 標籤:現象作文 有趣的現象作文 家長簽字作文 簽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