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從簽字洞察社會700字作文

從簽字洞察社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考卷回去讓家長簽字!”老師嚴肅的說道。“啊………!”立即穿來一陣唏噓和騷動:“又要簽字啊!饒了我們吧!放一條生路吧!”這彷彿是在上演一部囚犯向警察求饒的電影!後果自然是:“沒門!”“法網是無情的!”

  “哎!回家吃竹筍炒肉絲去嘍!”“還樂呢!不被K才怪!”“自己簽嘛!有什麼大不了的!”“你躲得了初一你躲得了十五嗎?到時候可不就是一頓扳子的問題了!划不來!”“可是……”A同學頓時塞語。B同學和C同學更是急的抓耳撓腮:“上次的招,這次肯定不靈了!要不咱來個滿天過海?”“就你那叉叉滿天飛,問號滿地舞的你怎麼瞞啊!”…………

  第二天,北京時間6:30……教室中……

  小D小西西的對組長Q說:“咱們兩老交情了!看在‘友誼金不換’和這幾包薯條的份上你就……”“行啊!多來幾次‘友誼金不換’就行了!”“夠哥們!”不一會兒,組長的抽屜了就塞滿了友誼的交換品。而課代表也着實“發”了一比。

  辦公室中………

  課代表E低這着頭說:“老……老師,都齊了。”說完一陣煙似地溜了出來,回到教室裝做若無其實的樣子跟他的哥們有說有笑,心中卻想着他那“豆腐渣工程”的檢驗情況……

  一天下來,大家都提心掉膽的察言觀色,慶幸的是沒有絲毫的異常。“耶,搞定了!”大家齊聲歡呼。

  幾個星期之後………

  “考卷回家簽字!”“哎!組長明天全靠你了!好處少不了你的………”

  後記:終於某一天,老師看出了破綻,結果自然是:“附加刑1年到5年不等,全體實行勞動改造”……

  從簽字中我看見了整個社會的黑暗……



從簽字洞察社會 標籤:家長簽字作文 簽字作文 社會作文 和諧社會作文